content

【競選更新】11月3日–11月30消息汇编(圖)

 2020-11-02 17:02 桌面版 简体 打賞 285
    小字

11月3日,2020年美國大選日不僅僅要選出總統是川普(特朗普)還是拜登(Biden),而且,伴隨進行的還有兩場至關重要的選舉,即美國國會參議院和衆議院的選舉。美國國會兩院的選舉,特別是參議院的選舉,亦將對美國社會的未來產生巨大影響,其重要性不亞於選舉總統。
代表著廣大選民意願的來自美國各個州的國會議員們的選舉不僅僅是其個人的競選,也體現著美國的廣大民衆在選擇什麽樣的路。或許,本次選舉是保守派全面復蘇的起點。圖爲9月15日美國眾議院共和黨人在美國國會山舉行議程新聞發布會。(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7日讯】(看中國記者組專題報導)11月3日,2020年美國大選日不僅僅要選出總統是川普(特朗普)還是拜登(Biden),而且,伴隨進行的還有兩場至關重要的選舉,即美國國會參議院衆議院的選舉。美國國會兩院的選舉,特別是參議院的選舉,亦將對美國社會的未來產生巨大影響,其重要性不亞於選舉總統。

舉個例子,川普總統提名的最高法院大法官補位人選艾米.康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之所以能夠在較短時間內成功通過任命,在參議院佔多數的一衆共和黨議員功不可沒。沒有他們的幫助,川普想要推舉保守派的大法官是根本不可能的。

可以想見,假如川普當選為總統,而美國國會兩院均落入左派的控制之中,那麽川普政府將孤立無援,必將舉步維艱。

由此,本新聞網在關注美國總統大選的同時,將密切關注美國國會兩院的選舉情況。

本新聞將實時更新,直到給出選舉結果。敬請持續關注,獲取最新動態。

【竞选更新】12月1日 - 最新 消息汇编

*********

以下為美國參議院選舉結果(51席為多數黨)

以下為美國衆議院選舉結果(218席為多數黨)

為讀者閲讀方便,以下將美國參議院、衆議院選舉的即時結果混合在一起發佈如下(會注明是參議院還是衆議院的消息更新)。之前的報導依舊分開,上部是關於參議院的,下部是關於衆議院的。讀者如需閲讀以前的信息,就請往下翻動查找。

【競選更新】11月3日–11月30消息汇编

消息發佈按照美國東部時間倒序方式排列。

11月30日(週一)

【10:00】參議院選舉

民主黨喬治亞州國會參議院候選人大放厥詞

民主黨喬治亞州聯邦參議院候選人喬恩.奧索夫(Jon Ossoff)針對2021年1月5日將與共和黨現任參議員戴維.珀杜(David Perdue)進行的競選決賽發表了毫無根據的指控,威脅意味明顯。

奧索夫告訴極左翼媒體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如果民主黨不贏得國會上議院的控制權,那麽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共和黨人麥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將阻礙參議院通過任何立法。

奧索夫揚言,「當選」總統拜登的政府需要「……在危機中進行統治的能力」,而由共和黨控制的參議院將阻礙新任白宮提出的任何倡議。

具有中共以及穆斯林極端組織資金支持背景(見本條新聞11月19日更新消息)的奧索夫的言論可謂狂妄且蠻橫。

病毒大流行的困難時期,一直拖延、阻礙通過對小企業和廣大美國公衆具有救命意義的經濟紓困法案的正是民主黨的議員們。民主黨人一直在揚言控制參院後要擴編最高法院,使其徹底成爲黨派的附庸。極左的勢力在控制立法以及法院後,可以爲所欲爲。

並且,奧索夫擡出拜登,施壓不要給「拜登政府」製造麻煩,但其也同時暴露了左派的思維:對保守派的提案設置障礙;同時也在威脅暗示:如果不給予他們參院多數位,任何保守派的提案都不會被左派通過。

然而,拜登的總統夢隨著事態的急劇變化正變得越來越岌岌可危;極左思潮路綫已被廣大美國人民摒棄,奧索夫的言論過於得意忘形了。

11月29日(週日)

【21:00】衆議院選舉

上訴最高院 賓州共和黨國會衆議員持續打擊該州政府選舉違憲

賓夕法尼亞州共和黨國會眾議員邁克.凱利(Mike Kelly)以及國會議員候選人肖恩.帕內爾(Sean Parnell)提起訴訟指控該州州政府通過的擴大郵寄選票使用範圍的法律違反憲法一案有了最新進展。

11月25日,聯邦法官帕特里夏.麥卡洛(Patricia McCullough)裁定凱利提起的訴訟「有可能成功」,並下令州官員(左派)停止採取任何措施確認該州選舉結果。如果該訴訟成立,那麽拜登在該州的選票則必然輸給川普總統。

隨後賓州民主黨州長湯姆.沃爾夫(Tom Wolf)上訴賓州最高法院。賓州最高法院4位法官中有3個是民主黨派系法官,不出意外的於11月28日(週六)深夜迅速判定州政府有權計數所有郵寄選票。

11月29日,川普總統在選舉日後首次接受公開採訪時,對堅持真實報導大選消息的少數幾個主持人之一的福克斯新聞的瑪麗亞.巴蒂羅莫(Maria Bartiromo)表示,賓州政府通過的關於選票的第77號法案是違憲的,只有賓州的立法機構(議會)才有權建立法案,而當地官員或法官是沒有那些權力的。因此,「衆議員凱利的案件是可以上訴到最高法院的很有力的案子」,並表示凱利方已經那麽做了。

至此,凱利訴訟賓州政府選舉違憲案很可能是抵達最高法院的第一個有關2020美國總統大選的訴訟案。

凱利訴訟案是獨立於川普團隊的訴訟案件,這表明越來越多具有正義和勇敢品質的美國人挺身而出捍衛美國。而案件一波三折的不斷變化揭示鬥爭雙方激烈的搏殺,但總體上基本在朝著有利於川普陣營勝利的方向前進。

11月28日(週六)

【20:30】衆議院選舉

賓州共和黨聯邦及州兩級議員發力 組合重拳打擊選舉欺詐

川普總統的律師團隊正在就左派腐敗勢力的大規模選舉欺詐進行法律訴訟努力,其中的重點是賓夕法尼亞州。與此同時,獨立於川普團隊的行動,賓夕法尼亞州的共和黨人則用自己的方式從不同的方面強力出擊捍衛大選的完整性。

賓州共和黨國會眾議員邁克.凱利(Mike Kelly)以及國會議員候選人肖恩.帕內爾(Sean Parnell)向賓州法院提起訴訟,指控該州的州政府通過的擴大郵寄選票使用範圍的法律違反憲法,因此訴訟要求作廢該州所有的郵寄選票。如果該訴訟成立,那麽拜登在該州的選票則必然輸給川普總統。

對此,賓州聯邦法官帕特里夏.麥卡洛(Patricia McCullough)11月25日認為凱利提起的訴訟「有可能成功」,並下令州官員(左派)停止採取任何措施確認該州選舉結果。

另一邊,週五(11月27日),賓州州議會的二十多名共和黨人簽署了一項決議,要求收回任命代表該州參加選舉人圖的選舉人的權力,以及要求州政府撤銷其選舉結果認證。

共和黨的26名州議員指出因濫用選舉法、選民的違規行為以及違憲的立法決定,賓州州務卿和州長必須採取行動「撤回或撤消總統選舉人證書,並推遲對全州範圍內2020大選投票結果的認證。」

「如果要確保公眾對我們選舉系統的信任,我們絕對必須採取這些步驟。」「對政府的信任始於在選舉政府時的信心。」在眾議院共和黨成員的新聞發布會上,發言人聲明說。

11月25日早些時候,賓州民主黨州長湯姆.沃爾夫(Tom Wolf)批准拜登為該州和20張選舉人票的獲勝者,但隨即就被共和黨人的組合打擊叫停了。

【10:10】衆議院選舉

民主黨重鎮再遭重創 共和黨前議員捲土重來 贏回並翻紅加州席位

共和黨前眾議員大衛.瓦拉達奧(David Valadao)在加利福尼亞州第21國會區擊敗民主黨現任眾議員TJ考克斯(TJ Cox)。

瓦拉達奧的勝利使其成為本次美國國會競選中第3位在民主黨的大本營之一的加州翻轉國會席位的共和黨人。

「隨著投票工作結束,我很榮幸收到#CA21(加州21國會區)選民的支持,並期待著重返國會代表中央谷地(21區所在的位置)。」「感謝那些為使山谷之聲響徹選舉而不懈努力的人!」瓦拉達奧發表推文感謝到。

該項競選是56歲的考克斯和42歲的瓦拉達奧之間的第二回合較量,該席位也是本次競選共和黨收復失地的主要目標。在2018年的選舉中,此前代表該地區的瓦拉達奧以不到1,000票的票數落後於考克斯,失去了席位。雙方的微小差距在2018年衆議院435個席位的選舉中是第7靠近的競選。

瓦拉達奧的獲勝使該地區重歸共和黨控制。加利福尼亞州的第21區包括整個金斯縣以及圖萊裡,弗雷斯諾和克恩縣的部分地區。

瓦拉達奧於2012年首次當選國會眾議院議員,並擔任眾院撥款委員會成員,而考克斯則是眾議院農業委員會成員,並擔任眾院自然資源委員會成員。

目前共和黨總席位增長達到207席;民主黨222席,再難寸進。

衆院總共決出429席,只有6席尚未揭曉。

【競選更新】11月3日–11月30消息汇编

11月27日(週五)

【18:00】衆議院選舉

防範政變?衆議員攜槍入國會大廈工作

美國科羅拉多州新當選的聯邦眾議員、共和黨人勞倫.博伯特(Lauren Boebert)吸引了人們的注意,因為她能夠在國會山攜帶隱藏武器。2021年1月3日新一屆國會開始後,她很可能會成爲越來越多的謹慎的議員中的一位。

根據美國衆議院《憲法第二修正案》核心小組主席、來自肯塔基州的共和黨眾議員托馬斯.馬西(Thomas Massie)的說法,共和黨和民主黨的其他成員都有在國會大廈攜帶槍支。

「第二修正案核心小組裏沒有民主黨人,但是我有可靠的消息來源告訴我,有一些民主黨人藏有隱藏武器。」馬西說。

在當前美國左派腐敗集團大規模、系統性欺詐、操縱美國總統大選日益清晰,許多時事分析專家表示這是妄圖推翻美國體制的政變的緊張時刻,國會山上的內情意味著什麽,有待觀察。

本新聞網將持續追蹤報導。

11月26日(週四,感恩節)

【17:50】參議院和衆議院選舉

川普赦免弗林 共和黨參眾兩院要員盛讚行動「有效」

11月26日感恩節前夜,11月25日,川普總統宣布,完全赦免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邁克爾.弗林(Michael Flynn)將軍。決定出來後,國會山過道兩旁的議員做出了強烈反應,包括衆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等民主黨成員在內的左派不出意外的攻擊其赦免一個無罪之人的行動,而共和黨兩院議員則力挺並盛讚川普總統的特赦令「有效利用赦免權」。

共和黨人慶祝弗林的赦免,並表示了同川普總統站在一起的立場。在主流(左派)媒體一邊倒的宣布拜登「勝利」的時候,共和黨要員對於川普的態度所反映出的總統大戰的情勢如何已經不言自明。

弗林在「通俄門」一案中的辯護律師就是在總統大選選票欺詐訴訟中大名鼎鼎的鮑威爾(Powell)。

在當前美國總統大選鬥爭的關鍵時刻,具有軍情系統身份背景的弗林將軍被放虎歸山對於左派勢力來説絕對不是一個好消息。

(詳細請閲讀:軍情背景 欺詐者噩夢?要員讚川普赦免弗林

11月25日(週三)

【21:19】特別專題:州立法機構–州議會

州議會將把「被盜竊」的選舉人票還給川普

就在2020年感恩節的前夜,各州平常、很久沒有引起人們注意的州議會–各州的立法機構突然之間就站在了舞臺的正中央,萬衆矚目。因爲,人們恍然發現其是美國建國先父們早就準備好了的遏制腐敗、選票欺詐等等手段竊國的致命武器。

根據該選舉制度,美國總統由選舉人團選舉產生,並非由選民直接選舉產生,獲得半數以上選舉人票者當選總統。

目前來自全美各州的共538名選舉人組成選舉人團,因此得270票者為多數票得主,即可當選。就是説普選投票後,組成選舉人團的各州的選舉人根據本州的投票情況在選舉人團的「二級投票」中選出總統。

通常來説,選舉人團投票只是一個禮儀性的過程。然而,在2020大選年,這卻成了竊國勢力的死穴。

根據美國《憲法》第2章第1.2條的規定,州立法機構有權選擇前往選舉人團的本州代表。並且,美國《憲法》規定州議會具有唯一資格,可以在選擇本州的選舉人之前就選舉違規和欺詐行為舉行聽證會。這為防止選民欺詐和選舉操縱提供了重要的安全保障。

賓夕法尼亞州州議會在11月25日下午舉行了有關選票欺詐的聽證會。在會上,之前在法院時,左派法官駁回申訴前根本就不讓展示的證據一一呈現。

大量欺詐證據曝光的情況下,賓州州議會完全有權選擇能夠按照真實的普選票情況–川普壓倒性勝利的結果去投出選舉人票的選舉人。

那麽,拜登等左派勢力算是白忙活了,川普還是最後的贏家。

【13:00】參議院選舉

共和黨議員認定川普能贏 緊隨其後 左派離間失敗

美國聯邦參議院現在僅剩2個喬治亞州的席位留待2021年1月5日進行最後的競選決賽定奪。目前參議院的100個席位裏共和黨以50席佔據多數,民主黨有48席。民主黨妄圖奪取喬治亞州的2個席位,然後再加上總統大選的勝利後,副總統的一票,從而實現控制參議院的目的。

就此左派勢力不但向喬治亞州的競選傾瀉進巨額的助選基金,而且不斷利用左媒放出一些所謂「共和黨內部人士」的風聲詆毀川普(特朗普)總統,意圖離間川普和同黨政要的關係。然而,盤外招數除了讓人看到左派的卑劣,共和黨的議員們都認同川普總統的理念,也認準了川普會給他們帶去勝利。

左派的不斷挑撥以及共和黨要員緊隨川普的態度也側面反映了川普總統將最終贏得大選。

(詳細請閲讀:左派離間失敗 共和黨議員認準川普

【競選更新】11月3日–11月30消息汇编

11月24日(週二)

【17:00】衆議院選舉

主流(左派)媒體瞞報、虛報結果 成假新聞 失公信力

美國主流(左派)媒體的表現也證明了共和黨將很可能在剩餘的7場衆議院競選中全勝。

左派媒體在報告民主黨的勝利時,極其快速,但在報告共和黨的勝利時,則遲緩無比。比如已經兩個星期了,《福克斯新聞》依然是共和黨204席,但民主黨早早就更新爲222席。而美國的權威媒體–美聯社雖然在上週將共和黨的席位調為205席,但對於共和黨人在紐約第2國會區的勝利卻閉口不談。即使民主黨的候選人已經認輸,但是美聯社還在發消息說該競選沒有脫離危險比賽的範疇。

更有意思的是,截至發稿時止,谷歌轉載美聯社結果的搜索中,已經看不到剩餘競選比賽的計票進度了。從左派媒體對民主黨「報喜不報憂」的立場可知,僅剩的7場衆院競選應該已經計票完成,而共和黨是全部贏了,否則的話左派媒體、機構早就將民主黨的比分上調了。

雖然其不是認證總統的機構,但是左派媒體在美國總統大選中早早就將多個爭議州的選舉人票宣布為拜登獲勝,並以權威機構的口氣宣布那就是既定事實,壓迫川普總統讓位。大量拜登陣營實行大範圍選票欺詐與操縱的證據被不斷曝光,激起了廣大民衆齊聲痛斥主流(左派)媒體是假新聞,實際就是幫助掩蓋真實消息的進行選票欺詐的勢力的幫凶或一員。

現在來看,不但在總統大選的結果上虛報,而其在國會的競選結果上也做手腳,左派媒體的公信力可謂徹底崩盤。

【13:30】衆議院選舉

共和黨206:222民主黨 或可達到213:222

在過去的一週中,衆議院又決出2席,共和黨和民主黨各守住了各自現有的1個席位。共和黨的總席位數達到206個,民主黨總計席位222個。

衆議院競選已進入尾聲。目前已經總共決出了428席,只餘7席有待爭奪。

據衆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介紹,最終的7個席位很可能共和黨全收。那樣的話,雙方的席位將是213 - 222,差距將只有9席,是數十年來最小的分差。

【12:00】衆議院選舉

重大勝利 共和黨力保在左派大本營紐約的國會席位

共和黨人安德魯.加巴裡諾(Andrew Garbarino)保衛了紐約第2國會區的紅色席位,該席位一直被堅定的共和黨眾議員彼得.金(Peter King)所持有。

加巴裡諾是一位律師兼小企業主,同時也是當地政府的(召集、組織活動的)集會員。在金的協助下,他超越了其民主黨對手紐約市女議員傑姬.戈登(Jackie Gordon),其得票率為56.4%比42.6%。由於相差較多,戈登在結果出來、堅持了一週多後,宣布敗選。

加巴裡諾在上週三(11月18日)初步結果出來後發表的一份聲明中說:「我很榮幸能夠繼任彼得.金議員,並代表紐約的第2國會議員區。」「除了支持小型企業和爭取降低稅收的努力之外,我期待與我們勇敢的執法機構一起工作維護社區安全,為保護我們的環境而戰,為退伍軍人提供支持,並為長島家庭帶來了實際成果。」

共和黨人在金的幫助下能夠繼續保有這個席位是一場重大勝利。在選舉前,該地區黨派的人口變化對民主黨人有利,而且金的獲勝率在2016年至2018年選舉期間急劇下降,民主黨人將該地區視為增加眾議院多數票的機會。民主黨國會競選委員會通過其「從紅變藍」計畫向民主黨候選人戈登的競選活動投入了大量資源,結果失敗了。

加巴裡諾的勝利是共和黨給予民主黨艱難的選舉週期的又一沈重打擊,雖然共和黨人仍是少數派,但共和黨人在眾議院的實際地位佔了上風。

11月23日(週一)

【23:50】參議院選舉

最新民調顯示 絕大多數選民希望共和黨掌控參院

一項新的民意調查顯示,大多數選民更喜歡共和黨人在2021年1月的喬治亞州競選決賽後繼續控制參議院。

調查發現,有56%的選民表示,他們希望由共和黨掌控參議院以對抗民主黨。而只有44%的選民說,他們更喜歡民主黨控制參議院。

該項調查是由哈佛CAPS-哈里斯民調機構進行的,在調查結果公布之後,該機構主任馬克.佩恩(Mark Penn)表示:「這對民主黨在特別選舉中是一個很大的阻力,而且川普總統繼續(在總統選舉中)不讓步可能會讓這裡的水變得很混。」

該機構從傾向上屬於左派,而其結果仍是共和黨領先,這充分表明共和黨在喬治亞州的競選中有較大勝算。

然而,2020美國總統大選曝光出來的選票操控、欺詐層出不窮,已經讓人完全對美國選舉的完整性失去信心。如果川普不能得到公正的結果,那麽美國總統的選舉都可以被操控,還有誰能倖免於難呢?

【12:00】衆議院選舉

喬治亞州戰局進入法律階段 國會衆議員稱川普總統「會回來」

喬治亞州(又稱爲桃州)的16張選舉人票對於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究竟誰能夠勝出至關重要。

11月21日,喬治亞州選票重新計算已經結束,但結果同第一次基本相同,川普總統依然落後。川普嚴厲抨擊該州不驗證選民簽名的重計荒謬,等於是將摻假的選票再算一遍。川普陣營隨即正式要求對該州的總統競選再次進行重新計票。

同時,川普陣營正在積極推進訴訟程序。其中包括川普總統要求必須設定對選民簽名進行比較的另一項審計,那將發現非法選票。

桃州國會眾議員道格.柯林斯(Doug Collins)表明瞭堅決支持川普的態度,並透露喬治亞州的戰局進入到法律戰階段,他堅信總統能贏。

柯林斯說:「我們一直在為這位總統進行艱苦的戰鬥,在這次重計期間艱苦戰鬥。」

「現在正在過渡到法律階段。我們在這方面強調了很多。」「我們會在各個方面都進行反擊,但這需要採取保守運作(法律訴訟介入)。」

他斷言川普必勝:「我們確實相信我們會吸引(支持)我們的成員,我們現在正經歷這一過程,因為他們期待著(川普)總統的勝利,我們將看到它發生。」

11月22日(週日)

【22:30】參議院選舉

「資金亂流」 喬治亞州衆議員抨擊左派為參院該州席位瘋狂砸錢

喬治亞州國會眾議員、共和黨人道格.柯林斯(Doug Collins)警告並敦促喬治亞州選民,要積極參與在2021年1月份舉行的全美關注的參院桃州席位的二次競選決賽,進行投票。其結果將決定參議院的力量對比。

柯林斯在接受福克斯新聞網節目「週日晨間期貨」採訪時,對爲數不多的尚能公正、真實報導美國大選的主持人瑪麗亞.巴蒂羅莫(Maria Bartiromo)表示:「喬治亞人需要意識到民主黨人(巨額資金)淹沒喬治亞州的原因。」

他說:「現在,(左派)外部資金正瘋狂湧入喬治亞州,因為他們希望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民主黨參院黨魁)從根本上改變參議院。」

「他們從根本上希望剝奪羅恩.約翰遜(Ron Johnson)和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以及其他人對於衆所周知的正在發生的事情的調查。」「他們不希望大技術監督。他們不希望這些實際正在發生的(調查)事情。」

約翰遜是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其在參院對拜登家族醜聞的調查中起到了主導作用。而格雷厄姆是參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是川普總統的堅定支持者,也是通過最高院大法官巴雷特(Barret)任命的關鍵人物。其一直要求爆出選票欺詐與超控的多個州應核對選票,計算每一張合法選票,清除每一張非法選票。

【18:00】參議院選舉

政策小組委員會主席、共和黨參議員:川普根本沒有被擊敗

美國密蘇里州共和黨國會參議員、參院政策小組委員會主席羅伊.布朗特(Roy Blunt)在參院共和黨的新聞發布會上暗示川普總統在爭取連任的大選中實際上是勝利了。

他說:「總統並沒有被以很大的數字差距擊敗。事實上,他很有可能根本沒有被擊敗……。」

布朗特接著抨擊左派媒體、民調機構以及所謂專業人士為造勢而進行的虛假分析宣傳,並指出在廣大民意面前,他們所做的只是徒勞。

他說:「我很高興再次當選政策委員會的主席。」「在剛剛過去的這次競選中我們看到的是候選人真的很重要,但是您(選民)的支持也很重要。」

「我認為,這就是幾乎所有關於選舉將要發生的(左派們的)預測都是錯誤的原因之一。」

【12:00】衆議院選舉

共和黨議員要求對大選的「完整性」展開調查 力挺川普

川普總統就左派陣營操縱、欺詐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發起了多項法律訴訟。與此同時,眾議院司法部共和黨發表推文披露其重量級議員要求衆院調查選舉「完整性」的公開聲明,力挺川普陣營的行動。

衆議院司法委員會排名最靠前的共和黨議員吉姆.喬丹(Jim Jordan)和監督委員會最靠前的共和黨議員詹姆斯.科默爾(James Comer)呼籲國會立即展開調查,並且必須舉行監督聽證會,以解決大選中「令人不安的嚴重違規和不當行為的報告」。

科默爾議員發表推文說:「2020年選舉充滿了『動亂』。為了使美國人民對我們的選舉抱有信心以及維護選舉的完整性,國會的監督必須介入。」

科默爾指出,喬治亞州最近發生的事件引起人們對選舉違規的擔憂,並要求盡快安排聽證會。

11月21日(週六)

【20:00】衆議院選舉

德州議員抨擊拜登能源政策 指出大選是爲良心投票

石油資源豐富的美國德克薩斯州的一位新當選國會衆議員指出,和川普(特朗普)總統相比,自行宣布當選的喬.拜登(Joe Biden)有關稅收、以及石油和天然氣等傳統能源行業的提案「都拉響了最高級別的警報」。

民主黨人花了很多時間和巨額資金試圖在2020年大選中使德克薩斯州變藍,但在總統投票方面和關鍵的國會競選中卻都失敗了。

川普總統的前國家安全顧問、德州國會眾議員奧古斯特.普弗格(August Pfluger)普弗格說:「德克薩斯州為良心投票。」

「拒絕社會主義,並且宣布我們的普世價值不可出賣。」

(詳細請閲讀:德州議員抨擊拜登 指傳統價值「不可出賣」

【1:30】參議院選舉

喬治亞州共和黨參議員齊發聲譴責「內鬼」 力挺川普

參議院(上議院)僅剩2個喬治亞州的席位留待2021年1月進行最後的競選決賽定奪。爭取連任的兩位現任共和黨參議員接連發聲力挺川普總統,譴責喬治亞州州務卿在重新計算該州選票中的工作是在幫助左派掩蓋選票欺詐。

喬治亞州的重計工作已經結束,結果還是拜登領先0.25點。但那不是該州最終的選票歸屬結果,川普已經在該州發起了多項訴訟。

在該州計票中主管工作的最高長官、州務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一直聲稱喬治亞州的選票沒有問題,再算一遍也是那個結果。然而,重新計票後,拉芬斯珀格不讓員工驗證選票簽名是否匹配,而那是甄別假選票的最重要的步驟,那就等於是將已經摻了水的選票再算一遍。

拉芬斯珀格已經被川普律師告上法庭。

拉芬斯珀格是共和黨人,但其一直發表有利於拜登的言論,其所言所行等同「內鬼」。也遭到了喬治亞州共和黨國會參議員凱莉.洛夫勒和戴維.珀杜的齊聲譴責。

(更多詳情閲讀:複雜內幕 喬治亞主管選票最高官收死亡便簽

11月20日(週五)

【18:00】衆議院選舉

罕見 衆院將是民主黨佔多數 但共和黨人任議長?

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加利福尼亞州民主黨人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雖然剛剛被民主黨人請來競選她的第7年和第8年的議長職位,但她在11月19日的一系列含糊言論中暗示,本次任期可能是她擔任眾議院領導人的最後一個任期。

如果是那樣的話,就有可能出現一個罕見的現象,即在下一屆國會衆議院(下議院)中,民主黨(藍隊,驢隊)人佔多數席,而卻是共和黨(紅隊,象隊)人擔任議院議長。

(詳細請閲讀:衆院議長恐將下臺 佩洛西發表含混聲明

11月19日(週四)

【20:40】參議院選舉

喬治亞州民主黨參議員候選人接受中共和極端組織資金被曝光

現在參議院僅剩2個喬治亞州的席位留待2021年1月進行最後的競選決賽。

根據候選人的財務披露表,民主黨喬治亞州參議院候選人約翰.奧索夫(John Ossoff)的私人公司獲得了從中共參股的香港公司電信盈科以及極端的穆斯林組織擁有的卡達的半島電視臺(Al Jazeera)的資金支持。

電訊盈科有限公司是一家香港媒體公司,中共政府通過中國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持有該公司18.4%的股份。

電訊盈科的董事長李澤楷反對香港的民主運動。據香港自由報報導,電訊盈科的母公司於2016年發表聲明,反對香港獨立。

聲明說:「李先生和公司堅決反對香港的獨立,他們認為香港的獨立是不可行的,討論香港的獨立是浪費社會資源。」香港自由報說。

半島電視臺在9/11之後一直播放基地組織領導人本.拉登(Usama bin Laden)的視頻是不爭的事實。

奧索夫團隊對此進行了辯解,但是,無論什麽理由都並不會改變其接受中共和卡達極端組織資金的事實。

參加決賽競選的喬治亞州共和黨參議員戴維.珀杜(David Perdue)的競選團隊發言人約翰.伯克(John Burke)在一份聲明中說:「從中共政府到半島電視臺,喬恩.奧索夫(Jon Ossoff)的私人外國電影公司與一些人們想像中的最不好的個人和組織建立了夥伴關係。」「他與未能遏制COVID-19的中共政府(事實是他一直試圖向選民隱瞞此事),以及一家被稱為「恐怖份子的喉舌」的公司合作。喬治亞人如何才能相信他在接受中共和美國的敵人付錢的情況下,會站出來對抗他們呢?」

【7:00】衆議院選舉

共和黨、民主黨各自守住一席 大戰進入收官階段

週四凌晨衆議院又決出2席,共和黨和民主黨守住了各自現有的1個席位。共和黨的總席位數達到205個,而民主黨總計席位221個。

到發稿時爲止,民主黨只以4個席位超過門檻217席取得多數席位,其席位總數與本届議會相比大大縮水。

翻轉的數目統計是共和黨已成功將8個席位翻紅,而民主黨翻藍的成績仍是0個。

衆議院競選已進入收官階段。目前已經總共決出了426席,只餘個位數席位 - 9席有待爭奪。

11月18日(週三)

【22:20】參議院選舉

參院開始確認川普舉薦的巴雷特繼任法官人選 其主攻方向為調查欺詐犯罪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因前所未有、舉世罕見的大規模選票欺詐與操縱而使多個州的選舉結果被拖入法律訴訟案中。在此戰局緊綳的時刻,川普(特朗普)總統提名了一位主攻白領犯罪、特別是欺詐犯罪,並且有起訴公職人員大量經驗的檢察官托馬斯.基爾希二世(Thomas L.Kirsch II)以填補最高法院大法官艾米.康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留下的聯邦上訴巡迴法院法官的空缺。日前該項提名已交由國會參議院確認。

11月18日,參議院司法委員會舉行了確認基爾希的聽證會。

川普總統在大戰膠著不明的時刻並沒有亂作一團,反而顯得胸有成竹,仍是如常運作,繼續任命新法官。此舉有何深意?

(詳細請閲讀:川普提交參院巴雷特繼任法官 主查欺詐

【14:40】衆議院選舉

民主黨艱難拿下一席

週三,民主黨在停滯很久後終於守住了1席,總席位數220個。共和黨得票數暫時不動,總計席位達到204個。

到發稿時爲止,共和黨已成功將8個席位翻紅,而民主黨翻藍的成績是0個。

共決出了424席,只餘11席爭奪。

【14:00】衆議院選舉

衆議院民主黨4人幫成員奧馬爾遭投訴

最近當選的明尼蘇達州國會眾議員、民主黨人伊爾汗.奧馬爾(Ilhan Omar)因向其丈夫的政治諮詢公司支付大量資金,約280萬美元,引發了競選財務監管機構的審查和投訴。

奧馬爾的競選團隊同E街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簽訂了一份合同。該合同對E街集團來說是很可觀的,該公司由奧馬爾現在的丈夫蒂姆.邁內特(Tim Mynett)擁有。

根據聯邦選舉委員會的數據,她的競選團隊報告從2019年初到2020年7月22日向該公司支付了超過160萬美元,僅在今年第三季度就又增加了超過110萬美元。

這些款項先前曾促使保守派組織去年向聯邦選舉委員會投訴,指控奧馬爾的競選團隊非法使用了競選資金來支付邁內特的個人旅行費用。

今年早些時候,奧馬爾為她在E街集團的開支辯護,聲稱是合法的。但是提起初次投訴的國家法律和政策中心發言人托馬斯.安德森(Thomas Anderson)說,奧馬爾的回應未能解決人們對這筆錢的使用方式的疑問。目前投訴還在進展當中。

這不是奧馬爾第一次出現財務問題。此前她也曾因競選財務問題而受到抨擊:在明尼蘇達州眾議院期間,奧馬爾被命令將挪用的錢償還回她自己的競選帳戶,並為此因違反國家規定而支付罰款。

比較奇怪的是,奧馬爾屢次在財務問題上違規,卻依然當選。這如同拜登在家族醜聞后,依舊「得到」人們投票一樣,不得不讓人質疑2020年大選,美國選舉制度的完整性還剩下多少?

奧馬爾是民主黨內激進的極左翼4名國會女議員之一。該4人通常被稱為「社會主義小分隊」,俗稱「4人幫」。

11月17日(週二)

【21:00】參議院選舉

美國第4權力順位、參院服務時間最長的共和黨人病毒檢驗呈陽性

美國愛荷華州參議員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透露,他在週二晚上對武漢肺炎病毒(Covid-19)進行檢測的結果呈陽性。

格拉斯利說:「今天早上,我得知自己已經暴露於感染病毒的環境了。」「我接受了COVID-19測試,並立即開始隔離。雖然我仍然感覺良好,但對該病毒的測試得到了陽性結果。」

格拉斯利(Grassley)今年87歲,是美國第4權力順位人選,也是參議院服務時間最長的共和黨人。

(詳情請閲讀:美第4權力順位 共和黨最資深參議員病檢陽性

11月16日(週一)

【22:30】衆議院選舉

共和黨在猶他州再翻轉一席 纍計達204票

猶他州共和黨人伯吉斯.歐文斯(Burgess Owens)擊敗現任民主黨眾議員本.麥克亞當斯(Ben McAdams),當選猶他州第4國會區美國眾議院議員。

68歲的歐文斯是一位政治新人,他與川普總統成爲了朋友。川普長期以來一直讚揚他是共和黨內的後起之秀。歐文斯是黑人,經常強調少數族裔的經濟機會。在8月份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他捍衛了川普在經濟上為少數族裔所做的貢獻記錄。

猶他州的競選被認為是競爭最激烈的美國眾議院的競選之一,雙方的選票差距只有2000張。週一,落後的麥克亞當斯聲明退選,因此歐文斯勝利,同時翻轉了衆議院的一個席位。

到發稿時爲止,共和黨已成功將8個席位翻紅,而民主黨翻藍的成績是0個。

共和黨在最近膠著、激烈的選戰中已取得了2連勝的戰績,總計席位達到204個。民主黨得票數不動,總席位數仍為219席。

共決出了423席,僅餘12席爭奪。剩餘的競選中,共和黨仍有很多取勝的機會,雙方的差距會進一步縮小。

【19:00】衆議院選舉

佩洛西對安提法等組織暴力襲擊支持川普大遊行參加者默不作聲

11月14日,週六,來自美國各州及世界各地的川普支持者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了聲勢浩大的「百萬MAGA遊行」抗議選舉舞弊。就在大部分人離開後,一些落單的川普支持者受到了黑命貴(BLM)和安提法(Antifa)組織的暴力襲擊,有被襲擊者重傷倒地。

保守派評論員坎迪斯.歐文斯(Candace Owens)分享了2名川普支持者被襲擊的視頻,一男一女,正遭到華盛頓特區的暴徒的追打。

歐文斯在推特上寫道:「黑命貴和安提法代表了我們社會中的絕對的害蟲。」「他們是作為民主黨的馬克思主義者的步兵而創建的,並得到了由左翼控制的媒體的通行證(對他們的暴力犯罪行爲不報導,甚至爲之辯護)。」

消息傳開後,美國政要對暴徒襲擊和平理性的川普支持者的恐怖暴力行徑紛紛發聲譴責。然而,作爲衆議院議長的民主黨人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卻對此默不作聲、裝聾作啞。

【13:50】衆議院選舉

共和黨衆議員要求亞利桑那州就總統大選重新計票

目前衆議院的選舉幾乎處於停滯狀態。美國乃至世界的焦點集中到總統大選的進展上,川普能否勝選連任從大的方面說關係到自由燈塔的美國是否被革命變色成爲共產思潮為主體的國家,從小的方面說將關係到美國的選舉制度的公正與否。

如果在競選中做票的欺詐手法在經過總統大選的「考驗」而存活了下來,那麽在接下來衆議院、參院的選舉中,在接下去的各種選舉中,還有什麽不能造假的呢?換句話説,連總統都可以被舞弊操縱,還有什麽人能倖免遇難呢?

亞利桑那州的計票工作已經結束,結果同其它有選票操縱跡象的州一樣,拜登得到多數票。然而,川普競選團隊已就亞利桑那州的選票問題提起多項訴訟。

除此之外,該州已經大比分勝選連任的眾議員安迪.比格斯(Andy Biggs)向馬里科帕縣的選舉監督委員會成員正式致函,要求對所有選票進行從新計算、核對。

比格斯在一份聲明中闡述要求重計的原因時說:「美國人和亞利桑那州人必須對我們的選舉程序和制度充滿信心,以維持我們的立憲共和國的基石。」「儘管亞利桑那州的選舉比其它州的透明度和問責制要高得多,但是州內某些選舉制度的完整性還是引發了一些問題。」

馬里科帕縣是亞利桑那州人口最多的縣,也是涉嫌非法選票問題最多的縣。在第一輪計票結果中,川普只落後了0.3%。如果從新計票的話,川普大概率會贏。

如果投票、計票是公正的、沒有欺詐的,那麽川普一定會贏,并且應該早已贏了。

11月15日(週日)

【21:00】參議院選舉

共和黨參議員齊發聲 抨擊民主黨激進社會主義議程

參議院選舉僅剩喬治亞州的兩個席位有待爭奪。參加2021年1月決賽競選的喬治亞州共和黨參議員戴維.珀杜(David Perdue)呼籲喬治亞人將他送回華盛頓,與民主黨的「激進左派」社會主義份子作戰。

在週末的一次集會上,珀杜(Perdue)敦促支持者確保他和該州另一名參加競選的共和黨參議員凱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能夠勝利,以「與AOC、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以及所有那些激進的左派份子進行戰鬥」。

AOC是紐約民主黨眾議員亞歷山大.奧卡西奧.科爾特斯(Alexandra Ocasio-Cortez)的簡寫,她極力推動包括綠色新政在內的激進事業;佩洛西是眾議院議長,著名的反川普的強硬人物;舒默是參議院少數黨領袖,揚言要擴編最高法院以報復參院共和黨人確認巴雷特(Barret)為最高院大法官。

珀杜說:「我們站在一起,讓我們確信,通往社會主義的道路永遠不會穿過喬治亞州。」

珀杜在主題為「拯救喬治亞,拯救美國」的演講中警告,民主黨人將「徹底改變美國」,「絕對不能讓他們得逞」。

與此同時,洛夫勒抨擊他的對手民主黨候選人沃諾克(Warnock)在極左傾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沃諾克的競選活動得到了衆所周知的社會主義者、參議員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等人物的大力支持。桑德斯正在為沃諾克的競選活動籌款。

洛夫勒發表推文說:「如果民主黨贏得參議院,桑德斯將擔任預算主席。我們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

沃諾克涉嫌參加了古巴獨裁者菲德爾.卡斯特羅(Fidel Castro)於1995年在屬於他的教堂舉行的演講。此外,沃諾克遭到指控其和另一位牧師試圖掩蓋2002年在教堂營地中發生的虐待兒童事件的調查。

11月14日(週六)

【22:30】眾議院競選

新進共和黨眾議員將建小組 反對民主黨內「社會主義四人幫」

在左派的基地紐約,新當選的共和黨女議員妮可.馬利奧塔基斯(Nicole Malliotakis)本週擊敗了現任民主黨眾議員麥克斯.羅斯(Max Rose),在成爲紐約第11國會選區的國會衆議員的同時,成功將一個衆議院席位由藍翻紅。

週六,她在推特上說,正在組建一個新的「反『社會主義四人幫』小組」,以回擊目前組成該「小分隊」的極左翼自由派代表。

馬里奧塔基斯(Maliotakis)是一名古巴移民,是在社會主義制度下長大的,其深深瞭解該種專制制度對於人性和自由、民主等天賦人權的極度摧殘,因而完全反對那些民主黨內的極左派議員。

民主黨內的4位女眾議員,包括亞歷山大.奧卡西奧.科爾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或AOC)、拉希達.特萊布(Rashida Tlaib)、阿亞娜.普萊斯利(Ayanna Pressley)和伊爾汗.奧馬爾(Ilhan Omar)因其相近的社會主義理念,組成了一個「小分隊」,俗稱「四人幫」。

她們大力推動徹底的變革或革命,包括建立烏托邦、解散警察部門;解散移民和海關執法部門,讓美國向非法移民、難民、穆斯林、各種少數族裔徹底敞開大門;以及綠色新政,以廢除石油、天然氣等傳統能源行業。其所倡導的理念和美國傳統的價值觀格格不入,所施行的措施可謂倒行逆施。

【13:50】參議院選舉

共和黨將以51–48多數席位開始新一屆國會參議院

參議院共和黨目前以50–48席領先於民主黨,僅剩下喬治亞州的2個席位留待2021年1月5日進行二次選舉最終決出。然而,由於參加競選決賽的現任共和黨參議員凱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任期的特殊性,因此於2021年1月3日開始的美國第117屆國會的席位數將是共和黨51–48民主黨。

前參議員約翰尼.伊薩克森(Johnny Isakson)的任期在今年並未屆滿,但他退休並任命洛夫勒接替他完成剩餘的任期。因此洛夫勒在1月3日本屆(116屆)國會參議院結束、新一屆參院開始工作後將繼續任職,這使得參院中共和黨以51–48領先。

但因爲洛夫勒必須參加這次競選以得到最終的正常當選(不僅僅只是接替),所以她在新一屆國會中的任期可能是接下來的6年,或只有幾天時間,這取決1月5日的競選投票結果。

喬治亞州另一位現任參議員大衛.珀杜(David Perdue)的任期將於1月3日美國東部時間上午11:59:59屆滿。他將參加競選決賽已爭取連任。

11月13日(週五)

【20:50】衆議院選舉

加州共和黨人掀翻現任民主黨議員 共和黨纍計7翻轉

經過漫長的膠著戰鬥後,在民主黨的大本營加州,共和黨人勇.金(Young Kim)擊敗現任民主黨眾議員吉爾.西斯內羅斯(Gil Cisneros),當選加利福尼亞州第39國會區美國眾議院議員。

到發稿時爲止,共和黨已成功將7個席位翻紅,而民主黨翻藍的成績是0個。

在收穫增多一席後,共和黨總計203席。民主黨得票數不動,總席位數為219席。

共決出了422席,僅餘13席爭奪。預計共和黨將進一步擴大賽果。

【11:50】參議院選舉

喬治亞州從新計票會影響參院競選結果嗎?

參議院僅剩的兩個爭奪席位都在喬治亞州,將在2021年1月舉行兩次參議院二次選舉得出。

喬治亞州舉行二次選舉的原因是兩名候選人的票數均不足50%。爭取連任的共和黨現任參議員戴維.珀杜(David Perdue)是將於1月參加決賽的一員,他在11月3日的大選日的首次比賽中,只差0.25%就能取得多數票優勢。(詳細請看:美參院罕現雙二次選舉 複雜交織川普大戰

11月11日,喬治亞州州務卿宣布,拜登雖然領先該州,但由於和川普總統的得票率相差不到0.5%,因此將從新進行人工計票,從新計票從11月13日開始。

參議員戴維.珀杜曾希望從新計票可以幫助其找回0.25%的差距,那樣他就不必參加二次選舉了。

喬治亞州州務卿選舉司已證實,該州的手動投票審核不會影響其參議院選舉結果。選舉司說,手動審核只包括總統候選人。

因此,參議員戴維.珀杜還需要參加競選決賽。

喬治亞州從新計票會將該州的16張選舉人票返還給川普總統,為他勝選連任打下堅實基礎。因此雖然這次從新計票未使戴維.珀杜,也包括凱利.洛夫勒從中直接受益,但將極大的使他們的競選決賽間接受益。(詳細請見:喬治亞州重計 將還川普16票 影響參院嗎?

【競選更新】11月3日–11月30消息汇编

11月12日(週四)

【21:30】參議院選舉

各方矚目喬治亞州的2個參議院席位 民主黨如得手將摧毀最高法院和美國選舉制度

由於共和黨人的表現強勁,民主黨人希望在上週的選舉中獲得參議院多數席位的希望破滅了。目前共和黨佔據參院的50個席位,而民主黨有48個,這意味著民主黨必須贏得喬治亞州將於2021年1月舉行的兩次決賽選舉,以使其成為50票對50票的參議院。

但共和黨顯然不會讓其如願,為幫助共和黨參議員大衛.珀杜(David Perdue)和凱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為1月5日的決賽選舉做好準備,全美共和黨參議院委員會(NRSC)著重指出,它現在在喬治亞州已經部署了十多名高級官員和職員。

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共和黨人格拉漢姆(Graham)表示他會贊助100萬美元給兩位議員競選,但他指出民主黨湧入的資金是「貨幣海嘯」。

格雷厄姆警告說,如果他們同時獲得參議院兩個席位的話,民主黨人將在拜登執政期間(假如是那樣的)擴編最高法院以使其失去獨立的法律地位。

並且,民主黨人將取消選舉人團制度,徹底破壞美國的選舉和傳統條例。

格雷厄姆說:「我們試圖做的是阻止(左翼民主黨人)制定美國政治史上最激進的議程,而喬治亞州的參議員席位則是打擊將美國帶入社會主義事業的關鍵。」

格雷厄姆的擔憂同本新聞網之前的分析想吻合,如果民主黨在這次總統和參院的大選中得手,美國的立國之本將蕩然無存。(詳細請見分析:共和黨50:48交棒川普 得白宮者得參院

【14:30】衆議院選舉

愛荷華州共和黨人拿下史上最接近的一場比賽

共和黨人在愛荷華州贏取了美國歷史上最驚險、最緊張的一場國會衆議院競選。共和黨候選人瑪麗安妮特.米勒-米克斯(Mariannette Miller-Meeks)成功擊敗現任民主黨議員,在勝利的同時亦將藍隊的席位發紅。

米勒-米克斯只贏了39票,可謂刀鋒般間距的領先。媒體似乎不願承認這一結果,目前尚未宣布,但米勒-米克斯在做客媒體採訪時表示,按照愛荷華州法律的規定,她實際已經獲得了勝利。

這樣,衆議院共和黨的席位就增加到203票,儘管目前顯示的仍是202票。

【12:50】衆議院選舉

民主黨219票 共和黨潛力大

民主黨收穫增多1個席位,總計219席。共和黨得票數不動,總席位數為202席。

共決出了421席,僅餘14席爭奪。有內部消息表示,在剩餘的14席中,共和黨能贏取的席位比例不小,將進一步縮小雙方的差距。

11月11日(週三)

【18:30】參議院選舉

第117屆參議院各自黨魁產生

參議院只餘下2個喬治亞州的席位爭奪,但都將預定於2021年1月5日才能決定歸屬。在絕大部分成員確定的情況下,共和黨和民主黨選擇了新一屆國會各自黨內的領袖。

共和黨參議員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和民主黨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被同事們選舉為參議院各自黨魁。喬治亞州競選的結果將決定哪個參議員將擔任整個參議院的多數黨領袖。

【13:00】參議院選舉

共和黨贏得阿拉斯加州席位 共50席 民主黨已失翻盤機會

阿拉斯加州共和黨現任參議員丹.沙利文(Dan Sullivan)擊敗了民主黨挑戰者艾爾.格羅斯(Al Gross),成功連任。

全美共和黨參議院委員會主席,印第安納州參議員托德.楊(Todd Young)在星期三的聲明中說:「我要祝賀我的海軍陸戰隊同事、參議員丹.沙利文取得勝利。」「阿拉斯加人知道丹是一個始終把服務放在自我之前的人,並且將他的州的需求作爲他在華盛頓的頭等大事。」「阿拉斯加州將獲得又一個6年任期的很好的服務。」

沙利文的勝利使得共和黨在美國參議院的席位達到50個,而民主黨則為48個。共和黨離多數票只有一步之遙了,并且,民主黨已經失去了翻盤的機會。

僅剩下2個參議院席位爭奪,均出自於喬治亞州。鑒於目前的形勢,可以説美國總統大選的結果將直接影響著參議院的控制權歸誰,得白宮者,得參院。

詳細請見:分析:共和黨獲50席 得白宮者 得參院

【10:00】眾議院選舉

民主黨達到多數席位票數 但共和黨緊追不捨

到發稿時爲止,共和黨收穫增多1個席位,總計202席。此前,週三凌晨,民主黨又獲得了3個席位,總票數為218票,達到了取得衆議院多數票的門檻。

民主黨雖然取得了衆議院的多數席位,但總體上講,難言勝利。目前,已經有7個席位由藍翻紅,還有1個驢隊席位翻轉給了其它黨派。

衆議院共決出了420席,僅餘15席。

11月10日(週二)

【20:00】參議院選舉

共和黨贏北卡州關鍵1票 基本鎖定多數席位

北卡羅來納州參加國會參議員競選的共和黨現任參議員湯姆.提利斯(Thom Tillis)經過漫長艱苦的比賽後最終獲勝,其對手民主黨候選人卡爾.坎寧安(Cal Cunningham)向提利斯認輸。北卡羅來納州的參議院競選被認為是爭奪參議院控制權的關鍵中的關鍵。

目前,共和黨以49席:48席保持對民主黨的領先優勢。

尚餘下3個席位爭奪。共和黨取得50個席位問題不大,而且,其很有可能取得全勝,最終取得52席。共和黨基本保衛了其在參議院中多數席位的地位。

詳細分析請見:參院共和黨贏北卡關鍵票 基本鎖定多數席

【競選更新】11月3日–11月30消息汇编

【14:30】眾議院選舉

共和黨勢如破竹 豪取5連勝

共和黨在衆議院收官階段大爆發,至發稿時爲止,衆議院又決出了2個席位,還是被共和黨收穫,今天已經上演帽子戲法,加上昨天的勝利,共和黨已取得了5連勝。目前共和黨總席位達到201席;民主黨保持215個席位不動,雙方差距縮小到14席。

共決出了416席,僅餘19席。

【12:20】參議院選舉

共和黨或再取喬治亞州一個席位

目前參議院競選僅餘4個席位爭奪,其中喬治亞州就佔據了兩個席位。這兩個席位都進入了比較罕見的二次選舉程序,並且這兩個二次選舉又陰差陽錯地和美國總統大選的結果休戚相關,其結果也將決定著參議院究竟由誰來掌控。(詳細請看:美參院罕現雙二次選舉 複雜交織川普大戰

喬治亞州在總統選舉中由於川普和拜登的票數過於接近,已開始重新計票。由於本次民主黨人在競選中涉嫌大量做票、選票舞弊與欺詐,從目前傳出的消息,共和黨人極有可能會收穫大量被操縱投給民主黨的票,或很多民主黨的票可能作廢,那麽共和黨人的得票率無疑會增加。

參加二次選舉的喬治亞州現任共和黨參議員戴維.珀杜(David Perdue)在計票結束時,得票49.75%,只差了0.25%而沒有達到50%的門檻。那麽,重新計票後,其可能也會受益而一舉跨越門檻,就無需再選直接獲勝了。

喬治亞州兩位參加競選的參議員凱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和戴維.珀杜都發聲譴責選舉欺詐。

【11:30】眾議院選舉

共和黨豪取3勝

眾議院的競選已進入收官階段。每一個席位的爭奪中對陣雙方的比分普遍很接近,比賽就尤爲激烈和緊張。

至發稿時爲止,衆議院又決出了1個席位,仍然被共和黨收穫,加上昨天的勝利,共和黨已取得3連勝。目前共和黨總席位達到199席;民主黨保持215個席位不動,雙方差距縮小到16席。

共決出了414席,僅餘21席。

11月9日(週一)

【21:50】眾議院選舉

共和黨連下兩城 縮小與對手差距

美國眾議院選舉週一晚間連續決出了個2個席位,均被共和黨收穫。

目前共和黨在增加了2席後,總席位達到198席;民主黨保持總數215個席位不動,雙方差距縮小到17席。民主黨在此次大選中失地較多已是不爭的事實。

共決出了413席,僅餘22席。

【16:30】參議院選舉

麥康奈爾發表大選以後的首次講話 表示媒體沒有權力確定誰是總統

自美國大選以來,多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在參議院大廳第一次發表講話時表示,憲法沒有賦予媒體決定總統職位的權力,支持川普競選活動的法律鬥爭。

他說:「必須計算合法選票。」

麥康奈爾指出,如果民主黨人相信選舉過程是公平的,則「不應該擔心任何額外的審查」。

【13:30】參議院選舉

現屆參議院成員確認美國新任國防部長

美國參議院選舉仍在進行當中,但本屆參議院成員仍將履職到2021年1月20日。

11月9日下午川普總統做出重大舉動,他宣布解雇了原國防部長馬克.埃斯珀(Mark Esper),國家反恐中心主任克里斯托弗.米勒(Christopher Miller)將接任代理國防部長並立即生效。(詳見:川普宣布解雇國防部長 繼任「立即就職」

在宣布上述重磅消息時,川普特別提到米勒是經參議院一致確認的。

一般來説,總統確定自己內閣的成員,參議院都不會干涉,特別是當總統和參院多數黨同黨派的時候。但是,提名人必須經過參院確認才有效。由此可見參議院的重要性,因此其每一個席位都是必爭之地。

【13:00】衆議院選舉

衆院民主黨人發生爭吵

衆議院選舉仍在進行當中,但到發稿時爲止,比分沒有變化。

在11月3日開始的美國大選中,在眾議院,一些席位由藍翻紅,民主黨在下院多個位置上敗給了共和黨。民主黨眾議員阿比蓋爾.斯潘伯格(Abigail Spanberger)等溫和派對一些左翼的理念和立場表示抨擊和反對。那些左翼的理念主導了民主黨2020年大部分的政治聲明和行動。對此,激進左翼的代表人物AOC反過去指責溫和派民主黨人對反激進的批評「不負責任」,衆院的失利不能怪她。

亞歷山大.奧卡西奧.科爾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也以她的首字母縮寫AOC聞名,是來自美國紐約市的國會議員。在近兩年來,其以激進的左傾社會主義理念而聞名,是備受抨擊的「綠色新政」的發起人之一。

11月8日(週日)

【21:50】衆議院選舉

共和黨收穫大 衆院民主黨人佩洛西恐將失去議長職位 衆院正遠離社會主義

美國衆議院的選舉仍在緊張進行中,然而,眾議院少數黨領袖、加州眾議員、在本次選舉大比分連任的凱文.麥卡錫週日表示共和黨在本次選舉中收穫頗豐,已經將至少7個席位從藍色翻到紅色,而第8個藍變色的席位是密歇根州的一個席位換成了由自由主義者佔據。預計在接下來的比賽中還會有更多的勝利。

衆議院議長佩洛西宣布將競選連任,但麥卡錫表示,隨著共和黨人在2020年大選中增加眾議院席位,雖然民主黨仍佔據多數席位,但佩洛西上臺並不是確定的事情。

他解釋說:「要成為議長,你必須獲得218票。」「當她兩年前參加那次投票時,有15名民主黨人投票反對她。這些民主黨人中有10個將重返國會。」

「如果那10個人再次投票反對她,由於共和黨的收穫,她將當不了眾議院議長。」

他說:「我們現在比分已經足夠接近,可以與幾個民主黨人一起控制投票大廳。」

麥卡錫指出,通過給全美的共和黨人投票,特別是在加利福尼亞州、佛羅里達州和紐約州等州選舉共和黨婦女,美國人正在拒絕下院倒向社會主義。

【競選更新】11月3日–11月30消息汇编

【14:30】眾議院選舉

民主黨再下一城 接近賽點

美國大選,即使週日各地計票工作仍在繼續進行。美國眾議院選舉週日下午又決出了1個席位,被民主黨收穫。

目前共和黨總席位196席;民主黨增加一個後,總數215席,已經靠近218票的賽點。

共決出了411席,僅餘24席。

【7:50】參議院選舉

喬治亞州再現二次選舉 席位爭奪白熱化 影響賽果因素分外複雜

喬治亞州現任共和黨參議員大衛.珀杜(David Perdue)與民主黨人喬恩.奧索夫(Jon Ossoff)之間的競選比賽十分激烈。到計票結束時,珀杜比奧索夫多了9萬多張票勝出,但是,因爲只差了0.25%珀杜沒有達到50%的門檻,因此雙方將進行第二次選舉。

此前本條新聞曾報導喬治亞州的另一位現任共和黨參議員凱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和民主黨人拉斐爾.沃諾克(Raphael Warnock)亦將進行二次選舉。

這兩場競選比賽的二次選舉將於明年(2021年)1月5日舉行。

因爲時間的關係,兩場比賽又和本次總統選舉緊緊聯繫在一起。無論川普或拜登當選,對其同黨的參議員競選會有加分作用,反之減分。

在1月5日前,總統大選可能會有結果,那麼接下來的喬治亞州參議員的選舉預計將會受到影響,最終誰能夠逐鹿中原充滿懸念。

詳情請見:美參院選舉罕現雙二次選舉 交織川普大選

【0:00】眾議院選舉

共和黨再下一城 衆議院少數黨主席勝出

美國眾議院選舉,週六深夜決出了個1席位,被共和黨收穫。

美國少數黨領袖、加利福尼亞州的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上圖中前邊發言的人即爲麥卡錫)以大比分獲勝。雖然計票進度只有66%,但麥卡錫領先優勢已達17點,隨後對手退賽,麥卡錫獲勝。

目前共和黨總席位達到了196席;民主黨214個席位不變。

共決出了410席,只剩下25個席位,其中一些席位有可能翻紅。顯然在本次選舉中,共和黨已經將與民主黨的差距縮小很多。

11月7日(週六)

【18:00】眾議院選舉

共和黨、民主黨各有斬獲

美國眾議院選舉週六又決出了個3席位,民主黨獲得2個,而共和黨1個。目前共和黨總席位195席;民主黨214個席位。

共決出了409席,僅餘26席。目前來看民主黨基本可以保持衆議院多數席位,但是與共和黨的席位差距恐將縮水。

【10:10】參議院選舉

選票舞弊疑雲籠罩 密歇根州的怪異競選結果

如同在總統選舉的計票過程中所發生的一樣,美國參議院競選也出現了選票舞弊疑雲。

密歇根州參議員競選在現任民主黨參議員加里.彼得斯(Gary Peters)和共和黨人約翰.詹姆斯(John James)之間展開。這場競賽普遍被認爲可以決定共和黨是否控制參議院,還是民主黨贏得多數的關鍵比賽。如果詹姆斯贏了,將翻轉民主黨的席位,其將徹底失去翻轉參議院的機會。

詹姆斯在大選日(11月3日)當晚開票的大部分時間一直保持兩位數的領先優勢,但卻在一夜之間被翻盤。

11月4日彼得斯宣布勝利,但是詹姆斯並沒有打電話給他或是聲明敗選。因此競選結果成爲疑問。

川普亦對密歇根州參議院選舉結果表示懷疑。

總統在推特上說:「哇!看來密歇根州現在已經找到了將一名出色的年輕人約翰.詹姆斯拒之門外的必須要有的足夠選票。」「發生了多麼可怕的事情!

不知道詹姆斯會否發起法律訴訟,密歇根州的參院選舉或許有翻轉的可能。

自1994年以來,密歇根州就沒有再選舉過共和黨參議員。

詳情請見:亦涉舞弊?美參院選舉現拜登式逆轉

11月6日(週五)

【23:30】參議院選舉

如果雙方最終平手怎麽辦?

如果在剩餘的4個席位中,雙方各取2席,那麽雙方將以50票對50票打平。這個時候,美國副總統將投出決定勝負的關鍵一票。那麽哪個黨掌控了白宮,實際就掌控了參議院。

因此,美國總統大選又在這裏和參議院的競選緊緊交織在一起。

【23:00】參議院選舉

出現「疑似」民主黨席位 其或被翻轉

參議院在漫長的競選計票後,又給出一個密歇根州的席位,但是該位置充滿爭議,可以算作「疑似」歸於民主黨,但其或許會存在翻轉的可能。

這樣,民主黨贏了13席,目前共有48席。而共和黨數字不變,依舊是獲18席,目前共有48席。雙方現在是勢均力敵。

民主黨目前的48個席位已經超過了大選前的47席。但離獲得51席,從而翻轉參院的控制權的目標還有3席的距離。目前僅剩下4個席位爭奪,民主黨要贏取其中3個,難度非常大。

【15:00】眾議院選舉

共和黨、民主黨各有收穫

美國眾議院選舉又決出了個5席位,民主黨獲得4個,而共和黨1個。目前共和黨總席位194席;民主黨共獲212個席位。

共決出了406席,僅餘29席。

【11:10】衆議院選舉 

佩洛西承認失利

美國眾議院議長、民主黨人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一直在對記者發表講話。她對拜登當選總統的前景感到高興,但同時也談到了民主黨在眾議院的損失。

她說:「我們在眾議院的每一次戰鬥都沒有贏。但是我們確實贏得了戰爭。」

11月5日(週四)

【22:17】衆議院選舉

共和黨再下一城 一天之内3連勝

美國衆議院選舉決出了今天的第3個席位,仍然被共和黨斬獲。這樣共和黨已在今天連破3關,共和黨目前的席位達到193席。民主黨沒有變化,還是208個席位。雙方的差距縮小到15席,到目前爲止,民主黨在此次議會選舉中失利已是越來越明顯了。

衆議院對決以龜速進行,説明比賽非常接近,不拼到最後一張選票不出結果。截至當前時間,衆議院共決出了401個席位,只餘34席進行激烈的爭奪。

【19:30】衆議院選舉

共和黨扳回兩席 

在膠著緊張的比拼后,美國衆議院選舉又決出了2個席位,全部歸於共和黨。在增加2個席位后,共和黨總數達到192席。民主黨數字不變,共獲208個席位。

截至當前時間,衆議院共決出了整400個席位,只餘35席爭奪。共和黨人目前已經成功翻紅6個席位,而民主黨人一個都沒有。

【12:50】衆議院選舉

民主黨續增

美國衆議院選舉又決出了4個席位,全部歸於民主黨。目前共和黨數字不動,仍是190席。民主黨增加4個,共獲208個席位。

共決出了398席,僅餘37席。截至現在時間,共和黨人依舊保持成功將6個席位翻紅的成績,而民主黨人仍是一個都沒有。

11月4日(週三)

【21:10】衆議院選舉

共和黨看似劣勢 但實際净贏數喜人

在長時間停滯后,美國衆議院的選舉又決出了3個席位,共和黨增加2個席位,達190席。民主黨增加1個,共獲204個席位。

共決出了394席,餘40席。儘管民主黨人目前來看設法保持了對眾議院的控制權,但其與共和黨人的席位差距已經減少不少。截至現在時間,共和黨人已經成功將6個席位翻紅,而民主黨人一個都沒有。

共和黨人贊揚自己向國會下議院增加了多名婦女代表。共和黨婦女參加國會選舉的人數創歷史新高,并且目前至少有10個在眾議院席位競選中獲勝。

【19:35】參議院選舉

競選出現罕見的二次選舉

在此次參加參議院選舉的席位中有一個特別選舉,而這個特別選舉最終又走向了罕見的二次選舉。

這個特別選舉是針對已退休的喬治亞州參議員約翰尼.伊薩克森(Johnny Issakson)的剩餘任期舉行的。現任共和黨參議員凱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被伊薩克森指定為繼任者,但還需要競選確認。其主要的競爭對手包括共和黨眾議員道格.柯林斯(Doug Collins)和民主黨人拉斐爾.沃諾克(Raphael Warnock)。

在此次選舉中,他們3人的得票率均未達到所需的多數票門檻,因此就需要進行二次選舉。該次二次選舉將於明年(2021年)1月5日舉行。

柯林斯隨即宣布退出競選,因此屆時洛夫勒將和沃諾克展開再次對決。

該競選是美國參議院選舉目前僅餘5個席位中的一個,對共和黨和民主黨雙方都很關鍵,是能否翻轉參議院的必爭席位。目前得票中沃諾克得32%,洛夫勒得26%,而柯林斯得20%。在柯林斯退出後,如果他能夠支持同黨的洛夫勒,兩人的支持者或許可以共同擊敗沃諾克。民主黨就將失去翻轉的機會。

【19:30】衆議院選舉

雙方比分沒有變化,保持在共和黨188:民主黨203。

【16:25】衆議院選舉 

共和黨增加3個席位,達188席。民主黨增加2個,已獲203個席位。

共決出了391席,餘44席,民主黨只要拿下其中的15席就保持住了多數黨地位,但共和黨也許會縮小兩黨之間的席位差數,在上届衆議院,兩黨差距為35席。

 

~~~~~~~~~ ~~~~~~~~~ ~~~~~~~~~ 

以下為美國參議院選舉結果

11月4日(週三)

【15:00】民主黨似乎失去翻轉機會

長時間的膠著之後,共和黨人再下一城,贏得1個參選席位,總共贏了18席,目前在參議院共有48席。民主黨數字不動,仍獲參選的12席,目前共有47席。紅隊再次領先。

目前僅有5個席位留下。民主黨想要翻轉,要拿下其中的4席,80%的勝率,對民主黨來説,難度不是一般的大。

【12:39】雙方比分僵持 原因初解

雙方的比分沒有變化。依舊保持共和黨贏取選舉席位中的17席,目前共有47席。民主黨共獲12席,目前共有亦是47席。雙方比分戰平。

出現長時間的比分停滯説明雙方的競選比賽非常緊張、接近,每一張選票對每一位候選人都很重要。另一方面由於疫情關係,美國此次大選郵寄選票數量大增,而處理郵寄選票所需的時間比處理現場投票更花時間。但絕大多數郵寄選票是提前收到的,基本已經做過預處理,計數不會佔用太多大選日的時間。然而,有一些州如北卡羅來納州在選舉日後6天內仍接受選票,前提是選票要在11月3日或之前蓋戳寄出。那麽在該州競選的議員當比分接近時就可能要等全部郵寄選票到了以後再統計最終結果。

這也是川普總統一直呼籲的郵寄選票欺詐的問題。從通常的角度講,考試結束了,但你之後交上來的卷子仍計分,這似乎真的不合理。

目前剩下的6個席位中,有1個是爭奪北卡州的位置,在計票93%的情況下,雙方的差距在2點以內,可能要很長時間出結果。

但本文會一直追蹤。敬請保持關注。

衆議院的比分有了變化。請向下翻到衆議院的報告部分查看。

【4:55】

在參議院的選舉中,到目前爲止,民主黨實現了2個翻轉,分別是科羅拉多州的約翰·希肯洛珀(John Hickenlooper)擊敗現任共和黨議員科里·加德納(Cory Gardner),以及亞利桑那州的馬克·凱利(Mark Kelly)擊敗共和黨現議員瑪莎·麥克薩利(Martha McSally)。

因爲之前共和黨也有一個翻轉,因此民主黨實際就净贏了一個席位。

而民主黨一共需要净贏4個席位才能實現在整個參議院的翻轉,而目前只剩下6個位置。在這6個席位中,目前來看民主黨有希望翻轉一個。然而,在6個剩餘的席位中,也有民主黨的議員在爭取連任,更不幸的是,那位議員大概率會輸,也就是說,在剩下的6個席位中,共和黨和民主黨各有一個翻轉,雙方净贏為0。那麽只有4個席位了,民主黨要贏3個才行,但是所有那4個位置,目前大概率是共和黨勝利。

因此,最終的結果很可能是共和黨贏得52票,民主黨48票,其翻轉失敗。

請關注接下來的結果,看看分析會否準確。

【3:35】

共和黨數字不動,仍是贏17席,目前共有47席。民主黨又贏取1席,共獲12席,目前亦共有47席。雙方比分再次戰平。

民主黨的47席與此次選舉之前其所擁有的席位數相同了。

僅剩下6個席位了,它們的歸屬將決定著哪個黨能夠掌控上院。民主黨會實現翻轉嗎?

【2:50】

阿拉巴馬州共和黨人成功反轉一個參議院席位。湯米·圖伯維爾(Tommy Tuberville)挑戰民主黨現任議員道格·瓊斯(Doug Jones),在計票90%的情況下,圖伯維爾贏了23點,已鐵定當選。

【2:40】

南卡羅萊納州共和黨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是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的主席。其是將巴雷特大法官准入美國最高院的關鍵人物。

在目前的競選中,其在計票80%的境況下,大幅領先其民主黨對手近14點,獲勝已無懸念。

【2:25】

共和黨贏得1個席位,共贏17席,目前共有47席。民主黨數字不動,仍獲11席,目前共有46席。紅隊再次領先。

現在已經決出了28席,僅剩7席仍在爭奪當中,比賽進入關鍵時刻。

【1:40】

共和黨數字不動,仍是贏16席,目前共有46席。民主黨贏取1席,共獲11席,目前亦共有46席。雙方比分戰平,持續焦灼狀態。

【0:45】

共和黨第又雙叒叕次連續取得2個席位,贏16席,目前共有46席。民主黨數字不動,仍獲10席,目前共有45席。

現在已經決出了26席,尚餘9席仍在爭奪當中。

11月3日(週二)美國總統大選日

【23:35】

共和黨第3次連續取得2個席位,贏14席,目前共有44席。民主黨贏取1席,共獲10席,目前共有45席。雙方比分膠著。

【23:20】

共和黨再次連續取得2個席位,贏12席,目前共有42席。民主黨數字不變,依舊是獲9席,目前共有44席。

目前已經決出21席,超過要選舉的35席的一半,目前兩黨仍是勢均力敵。

【23:00】

共和黨連續取得2個席位,贏10席,目前共有40席。民主黨在選舉的席位中增加一位,獲9席,目前共有44席。

【21:57】

共和黨又取得一個席位,贏8席,目前共有38席。民主黨數字不變。

【20:30】

共和黨在選舉的席位中拿下7席,目前共有37席。民主黨在選舉的席位中獲8席,目前共有43席。

【20:45】

共和黨再下一城,贏了5席,目前共有35席。民主黨數字依舊沒動。

【20:05】

共和黨在選舉的席位中贏4席,目前共有34席。民主黨在選舉的席位中贏7席,目前共有42席。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肯塔基州共和黨人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在與艾米.麥格拉思(Amy McGrath)競賽中大比分獲勝。

【19:50】

共和黨在選舉的席位中贏兩席,目前共有32席。民主黨在選舉的席位中應1席,目前共有36席。

【19:00】

美國參議院席位共有100個,共和黨目前在參議院中擁有53-47多數席位,但是許多現任議員面臨來自民主黨對手的激烈挑戰。

參議院席位每6年選舉一次。今年的參議院選舉有35個席位,包括亞利桑那州和喬治亞州的特別選舉。共和黨參選的席位有23個,民主黨佔12個。

民主黨需要翻轉4個席位才能獲得控制權,而共和黨人至少需要保留21個席位才能保持控制。

~~~~~~~~~ ~~~~~~~~~ ~~~~~~~~~ 

以下為美國衆議院選舉結果(218席為多數黨)

11月4日(週三)

【15:10】衆議院結果漸明

共和黨185席保持不動,民主黨已獲201個席位。

共決出了386席,餘49席,民主黨只要拿下其中的17席就保持住了多數黨地位,但共和黨也許會縮小兩黨之間的席位差數,在上届衆議院,兩黨差距為35席。

【13:29】選票是否有問題?

共和黨185席,民主黨195席。似乎正拉開差距。共決出380席,餘55席。

在總統大選的結果上,密歇根州、威斯康辛州以及賓夕法尼亞州的選票受到强烈質疑,可能有舞弊行爲。美國選舉的選票是連帶著總統和議員等選舉一起的,那麽如果說在總統大選的選票上都存在造假的問題,那麽在美國國會的選舉中其是否也存在類似狀況呢?

【12:39】比賽進入纏鬥階段 背後原因史上罕見

共和黨185席,民主黨193席。共決出378席,餘57席。

可以看到,雖然雙方的比分在持續變化,但改變的速度很慢。其原因如在上面參議院報告部分所述,一個是雙方選情接近,另一個就是計票停滯。後者是歷史上極其罕見的情況。2020年美國大選的確有很多不合常理的地方,撲朔迷離。

【8:50】

共和黨183席,民主黨189席。共決出372席,剩63席。

【5:50】

共和黨181席,民主黨188席。共決出369席,剩66席。

【5:10】

共和黨181席,民主黨187席,雙方減小到6票。

共決出368席,僅剩67席。

【4:44】

共和黨178席,民主黨185席,雙方差距減小。誰先能夠達到218票?

共決出363席,僅剩72席仍在爭奪當中。

【4:05】

共和黨174席,民主黨181席。雙方的票數增長都放慢不少,説明競選的雙方票數都十分接近,比賽已經進入到每個席位都要經過激烈比拼才能決出的時刻,而結果將決定衆議院能否翻轉。

共決出355席,僅剩80席仍在爭奪當中。

【3:45】

共和黨173席,民主黨180席。民主黨的領先差距又縮小了,這是因爲有多個民主黨現任衆議員被共和黨挑戰者擊敗而出現翻轉。

共決出353席,尚餘82席仍在爭奪當中。共和黨能否翻轉衆議院呢?

【2:55】

著名的美國衆議院議長、民主黨人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 )在與她的同黨對手競爭中,以大比分獲勝,再次當選衆議員。

【2:55】

共和黨171席,民主黨179席。民主黨持續領先,但雙方的比賽仍沒有拉開。

共決出350席,尚餘85席仍在戰鬥中。

【2:27】

共和黨170席,民主黨178席。民主黨持續反超勢頭,但雙方的比賽仍處於焦灼狀態,尚有變數。

共決出348席,尚餘87席仍在戰鬥中,比賽已進入後程關鍵時刻。

【1:40】

共和黨161席,民主黨167席。民主黨實現了反超,但雙方的比賽進入焦灼狀態。

共決出328席,尚餘107席仍在戰鬥中。

【0:45】

共和黨153席,民主黨139席。共決出292席,尚餘143席仍在戰鬥中。

11月3日(周二)美國總統大選日

【23:35】

共和黨138席,民主黨111席。共決出249席。

【23:20】

共和黨136席,民主黨102席。共決出238席,賽程已經過半,共和黨始終保持領先,不知能否從新收回衆院的主導權。

【22:56】

共和黨124席,民主黨94席。賽程已近二分之一,共和黨始終領先。

【22:00】

共和黨83位,民主黨60位。共和黨這是壓著打呀。

【21:49】

共和黨76席,民主黨49席。

衆院這是要翻紅嗎?

【21:30】

共和黨大幅擴大領先優勢,贏得62個席位,民主黨39席。

【20:45】

共和黨贏得35個席位,持續超過民主黨的28席。

【20:20】

共和黨贏得25個席位,超過民主黨的23席。

【20:05】

共和黨贏得21個席位,民主黨取22席。

【20:00】

共和黨贏得14個席位,民主黨取17席。

【19:40】

美國衆議院選舉。共和黨贏得8個席位,民主黨斬獲7個。

【19:30】

美國衆議院選舉。所有435個眾議院席位每兩年選舉一次。民主黨從2018年中期選舉中獲得了232個席位的控制權,共和黨需要翻轉21個席位才能獲得控制權。


来源:看中國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看中國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本文短網址: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分享到:

看完那這篇文章覺得

評論

暢所欲言,各抒己見,理性交流,拒絕謾罵。

留言分頁:
分頁: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