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頂尖律師:大選舞弊是中共長期滲透結果(圖)


川普總統與大律師伍德(圖片來源:Executive Office of the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Public Domain)

【看中国2020年11月13日讯】(看中國記者黃清綜合報導)目前越來越多的證據指向美國大選存在大規模的舞弊,投給川普的票被電腦軟體設置成給拜登。川普團隊的大律師林.伍德(L.Lin Wood)日前在推特發推認為,這次美國使用的Dominion票務系統背後有中共鬼影。

律師林.伍德(L.Lin Wood)2020年11月13日發推文稱,這次選舉舞弊是中共長期滲透的後果,也是一次正與邪的較量。

林.伍德的推文揭露共產主義時間表:

1、滲透媒體和地方、州和國家政府官員(意識形態,金錢和勒索)超過20年;

2、在2020年大選之前在美國部署的Dominion投票系統。計算機欺詐;

3、釋放生物武器Covid-19、郵寄投票欺詐。

class="twitter-tweet">

Communist Timeline:

1. Infiltrate media & local, state & national government officials (ideology, money & extortion). Over 2 decades.

2. Dominion Voting Systems deployed in US prior to 2020 Election. Computer fraud.

3. Unleash biological weapon Covid-19. Mail ballot fraud. pic.twitter.com/V8mXsfG4pG

林.伍德還稱: 幾十年來,共產主義已經滲透到我國。學校、電影、電視、互聯網、政府官員和政客。 共產黨人吹牛說他們將佔領我們的國家而不用一槍一炮。 只有我們人民才能阻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