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中共病毒檢測呈陽性(圖)


2020年10月12日,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與波蘭總統舉行聯合新聞發布會時講話。(圖片來源:VALENTYN OGIRENKO/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10日訊】據外媒報導,11月9日,烏克蘭總統辦公室在社交媒體上發布消息說,總統澤連斯基中共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已隔離辦公。

隨後不久,烏克蘭總統辦公室主任安德烈.葉爾馬克9日病毒檢測結果也呈陽性,他表示將進行自我隔離並繼續工作。

今年6月份,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的妻子葉連娜·澤連斯卡婭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檢測結果呈陽性。

近期烏克蘭疫情出現快速蔓延趨勢。烏衛生部9日報告說,烏克蘭當天新增新冠確診病例8687例,累計確診469018例,累計死亡8565例,累計治癒209143例。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