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說川普勝選」 90歲佈道家的驚人預言(圖)


2020年10月18日,川普總統在內華達州卡森市(Carson City)舉行競選集會。(圖片來源:Stephen Lam/Getty Images)

近日,美國傳媒大亨、知名保守派基督教佈道家羅伯遜(Pat Robertson)發布驚人預言。他說,上帝告訴他,川普絕對會贏得大選,但他過後會遭遇2次暗殺。此外,羅伯遜還說,5年後會有彗星撞上地球。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90歲的羅伯遜不僅一手創立基督教廣播網「視博恩」(CBN)、美國有線電視網Freeform,同時也是瑞金大學(Regent University)、美國法律與正義中心(ACLJ)、美國基督教聯盟等機構的創辦人。

10月20日,羅伯森在CBN談話類節目「700俱樂部」中說,上帝告訴他,川普絕對會贏得大選。他強調:「這不是說你們就坐在家裡、不用投票,這是要你們出門、盡你們所能努力,但是他會贏」,「這事,我想已成定局」。

羅伯森接著說,川普宣誓就職後,「麻煩就要出現了」,美國會開始發生騷亂,川普甚至會遭遇至少2次的暗殺。同時,中國、俄羅斯以及北韓等敵對國家的問題也急需解決。但總的來說,上帝還是會為美國帶來一段時間的和平。

此外,羅伯森還預言未來會爆發一場反以色列戰爭,「直到上帝阻止,戰爭才會終止」。

最後羅伯遜更驚人預言,彗星會在5年後撞上地球,到時可能就是世界末日,「我非常坦率地想著,唯一實現耶穌話語的事情…就是某種小行星撞擊地球」,「這是突然毀滅。不會發生什麼核子戰爭。我們不會允許這個地球被炸毀」,羅伯遜接著描述小行星引發的毀滅,「然後,也許就結束了」。

不過《今日美國》(USA Today)表示,這不是羅伯遜首次預言世界末日,他曾在1976年就說地球會在1982年毀滅;之後在其著作《The New Millennium》中,再稱2007年4月29日,地球會迎來末日。

根據英國獨立報21日公布了該報所作的一項調查,調查結果顯示,2/3的美國選民擔心這次總統選舉不公正,高達3/4的選民擔心選後暴力。這和羅伯遜的預言十分契合。

這項調查的負責人、JL Partners民調機構創辦人強森(James Johnson)對獨立報說:「有一片很大的烏雲壟罩這次選舉:對選舉程序本身的擔心達到空前程度」 ,不分黨派的大多數人都擔心選舉會不公平,他說,「若選舉結果接近,或者開票夜就爆爭議,那麼一場完美風暴就將來臨。」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