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法官駁回弗洛伊德案警官三級謀殺指控(圖)


喬治·弗洛伊德案件曾引發美國「黑命貴」大規模示威活動。(圖片來源:Stephen Mature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2日訊】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案件曾引發美國「黑命貴」(Black Lives Matter)大規模示威活動,美國媒體報導了案件最新進展,前明尼阿波利斯警官德里克·肖文(Derek Chauvin)的三級謀殺(The third-degree murder charge)指控被法官駁回。

美國《福克斯新聞》10月22日,亨內平縣(Hennepin County)法官彼特·A·卡希爾(Peter A. Cahill)今日駁回了有關明尼阿波利斯前警官肖文的三級謀殺指控,這項指控罪名與5月份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死亡有關。

卡希爾駁回了辯方的部分動議,肖文仍被指控在弗洛伊德案件中犯有二級謀殺(The second-degree murder)和過失殺人罪(The manslaughter)。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