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高球好手史考特確診染疫 退美巡賽(圖)


澳洲高爾夫好手史考特(Adam Scott)傳出確診武漢肺炎,並宣布退出美巡賽ZOZO錦標賽(Zozo Championship)。(圖片來源: Harry How/Getty Images) 

2013年美國名人賽封王的澳洲高爾夫好手史考特Adam Scott)今天傳出確診武漢肺炎,並宣布退出美巡賽ZOZO錦標賽(Zozo Championship)。

據《法新社》報導,現年40歲的史考特,在上月美國公開賽並列38名後,原定於移師加州舉行的ZOZO錦標賽再度出場。如今傳確診武漢肺炎之後,依據衛生和安全規範,他必須進行隔離檢疫,導致無法如期參加美巡賽ZOZO錦標賽(Zozo Championship)。

史考特透過聲明表示,「這是個很難接受的消息,因為自己真的很期待能於本週上場,但不幸染疫後,只能將把重心擺在恢復身體健康。」

史考特表明希望自己的身體能及時康復,進而參加因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推持至11月12日至15日舉行的美國名人賽(U.S. Masters)。

依據維基百科資料顯示,史考特(Adam Scott)是2013年美國名人賽冠軍,成為該比賽77年歷史中首位來自澳洲的選手奪冠。2014年5月18日,他正式取代老虎伍茲,成為第十七位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男子選手。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