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疑似拜登之子電腦維修單簽名曝光(圖)


疑似亨特.拜登在特拉華州一家電腦維修店維修單上簽名被曝光。(圖片來源:Handout/DNCC/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美國《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曝光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之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硬盤門」醜聞後,引起各界關注。美國媒體曝光了疑似亨特.拜登在特拉華州一家電腦維修店維修單上的簽名。

《福克斯新聞》(Fox News)10月20日曝光了疑似亨特.拜登的電腦維修單簽名。這份特拉華州威爾明頓市(Wilmington, Delaware)「The Mac Shop」電腦維修單顯示,除了簽名外,應付款人也註明是亨特.拜登,以及送修3台MacBook Pro筆記本電腦的費用是85美元。

目前《福克斯新聞》尚未正式確認筆記本電腦維修單簽名是亨特.拜登。

美國《福克斯新聞》10月15日報導,這名電腦維修店經營者名叫約翰.保羅.麥克.艾薩克(John Paul Mac Isaac),他在一台被遺忘的送修電腦中發現了這些電子郵件,郵件詳細說明了前副總統拜登與烏克蘭能源公司Burisma高官會面,以及其它「令人不安」的內容。

艾薩克說,他「不能百分百確定」是亨特.拜登(Hunter Biden)放棄了這台送修的筆記本電腦。這家威明頓(Wilmington, Delaware)電腦維修店的經營者說,出於擔憂,他聯繫了聯邦調查局。

艾薩克說:「我只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或者我不能說什麼。」「我知道我看到了,看到了(一些)東西。我很擔心,擔心有人最終可能會來尋找這些東西。所以,我想(將電腦)從我的商店移走。」

艾薩克在接受新聞媒體採訪時說,他確定這台筆記本電腦與拜登之子亨特.拜登有關,因為電腦貼有博.拜登(Beau Biden)基金會的一個貼紙,這是以亨特已故兄弟名字命名的基金會。

《紐約郵報》發布了有關亨特.拜登與烏克蘭能源公司Burisma高管的2015年電子郵件之後,亨特.拜登的海外業務交易受到了新的審查。當時,亨特.拜登擔任Burisma董事會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