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小企業管理局室內用餐早期指南

【看中國2020年9月12日訊】隨著紐約市COVID-19陽性率在一個月內低於1%,紐約市內餐廳將從9月30日開始提供有限的室內用餐!對於小型企業來說,這是一個巨大的進步,紐約市小企業管理局非常感謝所有紐約人將COVID-19陽性率保持在如此低水平而付出的辛勤工作。

在9月30日開始重新開放的餐廳之際,室內餐飲早期指南將對室內用餐具體要求提供指導。餐廳必須制定嚴格的檢查協議和嚴格的就餐人數限制規定。

餐館的一些要求包括:為顧客提供最多25%的就餐人數限制;在每個餐廳門前進行溫度檢測;在每張桌子上收集至少一位顧客的測試和追蹤數據;關閉座位的頂部,為員工提供PPE等COVID-19保護用具;安排距離相隔六英尺的桌子。如果紐約市的COVID-19陽性率達到2%,紐約市將立即進行再評估。

一旦開始室內用餐,公眾將能夠致電833-208-4160或向855-904-5036發簡訊舉報違規。請繼續關注小企業管理局發送的電子郵件,因為更多信息將在9月30日之前的接下來幾週內共享。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