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草菅人命 接種疫苗風險極大(圖)


中共試圖向全世界展示所謂成功的疫苗,但是刻意隱瞞風險。(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8月29日訊】中共病毒疫情嚴峻,自7月22日啟動疫苗的緊急使用之後,中國已有超過2萬人的普通民眾參與了疫苗接種的臨床試驗。對此,逃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表示,根據她的訊息管道得知,中國已經有很多人在接種疫苗之後出現了嚴重的不良反應,為此到北京的醫院就診。

據海外媒體報導,閻麗夢近日接受採訪表示,現在中共試圖向全世界展示所謂成功的疫苗,想要在國際上得到帶頭地位,但是他們刻意隱瞞風險,因為中共政府生產或研發人體疫苗的實驗從未成功過。

閻麗夢表示,根據她的訊息管道,已經有很多人接種疫苗後,出現嚴重的不良反應,並到北京的醫院就診;此外,她看過外媒報導指出,中共讓海外勞工接種疫苗後,他們在其他國家很快被驗出病毒陽性反應,這說明要不是疫苗沒有效果,那就是太多病毒在中國肆虐,即使所有人接種疫苗,在有免疫力之前還是不得不攜帶病原體。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