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全球CEO辭職 從迪士尼跳槽加盟僅3個月

【看中國2020年8月28日訊】8月27日,TikTok全球CEO凱文·梅耶爾(Kevin Mayer)通過全員信的方式,向員工宣布了辭任的消息。凱文·梅耶爾是原迪士尼公司高管。今年5月,凱文·梅耶爾高調加盟字節跳動,成為字節跳動首席運營官(COO)兼TikTok全球首席執行官(CEO),任期從6月1日開始。

凱文·梅耶爾接手TikTok後,TikTok接連遭遇來自印度政府和美國政府的行政令。這可能是導致其辭職的直接原因。他在內部員工信中提到:「近幾週,宏觀環境突變,公司可能需要因此作出一些調整,我的崗位將會受到影響,對此我思考了一番,我決定離開。」

字節跳動表示:尊重凱文的決定,也感謝他為TikTok付出過的努力。

據瞭解,TikTok美國總經理瓦妮莎·帕帕斯(Vanessa Pappas)將暫代TikTok全球負責人,並繼續帶領TikTok美國團隊。此前,TikTok在美國對川普(特朗普)政府提起訴訟,認為川普政府針對TikTok的行政令違反美國憲法。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