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拉颶風襲美50萬人斷電 14歲女孩遇難(圖)


8月27日,颶風勞拉在美國德州登陸,不少建築物受損。圖為一對夫婦站在被颶風摧毀的家園裡。(圖片來源: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8月28日訊】當地時間週四(8月27日)早些時候,四級颶風勞拉(Hurricane Laura)裹挾風暴潮,在美國德州和路易斯安那州邊界登陸。不少建築物受損,50萬人失去電力供應,一名14歲女孩在風暴中不幸喪生。

據美國媒體報導,CDT(北美中部夏令時間)凌晨1點左右,勞拉風眼以每小時150英里的持續風速,在路易斯安那州卡梅倫(Cameron)附近登陸。登陸前為四級風暴(颶風最高級為五級),到凌晨四點,它已降級為三級風暴。

到CDT上午7時,勞拉持續風速為100英里/小時,風暴已降至二級颶風。

颶風讓不少建築物受損,50萬人失去電力供應,一名14歲女孩在風暴中不幸喪生。

報導稱,死者為路易斯安那州萊斯維爾(Leesville)一名14歲女孩,她在自家房子被一棵倒地大樹砸到後死亡。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