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制定學校重新開放計畫(圖)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8月26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和市教育局長卡蘭扎8月25日宣布了紐約市的「返校計分卡」。按照混合式學習方法,同時在教室內保持社交距離,並採用強制性戴口罩的措施,而且還使用廣泛測試以及聯繫追蹤病例的程序。

紐約市重開學校的計畫將成為美國最強大的計畫,也是世界上最嚴格的計畫之一。紐約市只會在傳播率低於3%(超過世界衛生組織和紐約州設定的5%標準)的情況下開放學校。

白思豪市長在講話中談到:「按照我市防治疫情創記錄的低感染率,紐約市是美國最安全的城市,我們研究了全球範圍內有效的防治措施,制定了重新開放學校的計畫,這是絕對的最佳標準。我給學生家長和學校社區的信息再清楚不過了:我們正在採取一切可能的預防措施,使我們的孩子安全地返回家中。」

理查德.卡蘭薩局長(Richard A.Carranza)說:「在不斷變化的公共衛生格局中,一件事很明確:我們將採取一切預防措施來確保學校的安全。我們正在超越其他機構採取的措施。為了在今年秋天提供現場指導,我們將在任何時候都不會損害學生的健康和安全。」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