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水族館爆財務危機 撈許願池硬幣400公斤(圖)


水族館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8月24日訊】不少觀光景點都設有許願池讓遊客丟硬幣許願,美國一家水族館受疫情影響,財務狀況告急,於是決定將館內許願池累積了14年的硬幣撈出來先行應急,結果總共撈出了400公斤重的硬幣,在花了2週清點後,終於算出總額。

據WBTV報導,受疫情影響,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海岸水族館(NC Aquarium at Pine Knoll Shores)面臨財務危機,水族館本月9日在官方臉書發文,稱關閉了館內9米高的瀑布許願池,清點裡面14年來所有遊客投下的硬幣,水族館還邀請網友猜測硬幣總額。

8月22日,水族館終於公開了民眾在瀑布許願池投下的硬幣金額,這批硬幣撈出來裝桶後足足有100加侖,總金額為8,563.71美元。

水族館表示,他們低估了清潔、分類和清點所有硬幣所需的時間,員工花了10多個小時在銀行硬幣櫃臺處理硬幣。

館方表示,這筆錢將用以支付水族館營運和照顧動物的健康,同時也公布猜的最接近的民眾。一名叫坎貝爾(Amy Campbell)的女子猜到8,562美元,離正確答案只差一美元。

貼文發出立刻引來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留言說,「雖然這很多了,但我本來以為金額會更高」、「解決了硬幣短缺的問題」、「裡面會不會還有什麼貴重物品」。

也有網友計算出,以水族館設立至今14年,許願池平均1天只有約1.7美元的收入。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