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原:習近平「槍桿子」裡失政權(組圖)


從最近習近平治軍的幾個動作,可以看出他對軍隊實在不放心。(圖片來源:Feng L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7月21日訊】近期中、印邊境衝突升溫,南海主權問題爭議又起,中、美對抗之際,隨時有戰爭危險。美國國家安全教育委員會(NSEP)委員戈爾卡(Sebastian Gorka)日前在受訪時說,在軍事力量方面,中共是一隻紙老虎。如果美、中一旦真的開戰,中共軍隊會迅速崩潰,這一點中共也心知肚明。

說到軍事力量,今天我們不按照軍事專家們的思路,去探討表面的軍備、技術力量。不管外界如何評價,中共軍隊最知名的是腐敗,以及不穩定的軍心,讓其軍力大打折扣。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鄭中原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