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演變」走入歷史 新時代到來(圖)


2020年7月23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加州尼克森總統圖書館發表演講《共產中國與自由世界的未來》。(圖片來源:ASHLEY LANDIS/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8月6日訊】7月23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加州尼克松總統圖書館發表演講,演講的題目是《共產中國與自由世界的未來》。這篇演講正式宣告美國將改變過去近半個世紀的對中政策,這是一篇將會被載入史冊的演講。

尼克松是在1949年之後第一位訪問中國的美國總統。蓬佩奧選擇在尼克松圖書館發表這篇演講,是因為未來美國的政策,一方面是對尼克松的繼承,但同時又是對過去的改變。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夏聞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