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英文召開臨時新聞會 李大維出任秘書長(圖/視頻)


8月3日下午,蔡英文總統召開臨時新聞媒體記者會。(圖片來源)

【看中国2020年8月3日讯】8月3日下午,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召開臨時新聞媒體記者會,對蘇嘉全請辭總統府秘書長、部分立法會委員涉嫌SOGO公司經營權之爭收賄等議題進行說明,並宣布李大維接任總統府秘書長。

新聞發佈會之前,蔡英文總統在臉書發帖文稱:「大家午安,稍後14:30我將在總統府大禮堂召開記者會,針對近日國人關心的議題進行說明,歡迎加入直播。」

台灣中央社8月3日稱,今日,蔡英文總統在臨時召開的新聞媒體記者會上宣布,由前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李大維接替蘇嘉全,出任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上任後的第一項工作是前總統李登輝的治喪事宜。

隨後,蔡英文總統針對有關立委涉嫌收賄的事件發表評論,聲稱如果有人想升官發財,請走別的路。法律是最後底線,違法行為就要接受法律制裁。

蔡英文總統提及蘇嘉全以個人因素請辭總統府秘書長,已經獲得批准。


(中華民國總統府提供)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