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感染武漢肺炎(圖)


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進行了武漢肺炎病毒檢測,其結果呈現陽性反應。(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27日讯】美國《福克斯新聞》7月27日報導,川普政府高級官員證實,國家安全顧問羅伯特.奧布萊恩(Robert O'Brien)的武漢肺炎病毒檢測結果呈現陽性反應。奧布萊恩是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被確診的最高級別的政府官員。

川普政府高級官員稱,奧布萊恩在白宮外感染了武漢肺炎病毒。國家安全顧問最近前往法國會見了伊曼紐爾.馬克龍總統,並參加了一次家庭聚會。

奧布萊恩並不是美國政府中首位感染該疾病的官員。5月,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新聞秘書凱蒂.米勒(Katie Miller)被確診感染病毒。數月後,另一名工作人員成為第一位已知病毒檢測中呈現陽性反應的白宮員工。

6月,在俄克拉荷馬州塔爾薩舉行的川普競選活動之後,2名特勤局成員確診感染病毒。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