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維亞總統感染中共病毒 多名內閣官員都中招(圖)


圖為2019年11月13日,玻利維亞臨時總統艾尼茲(Jeanine Anez)在總統府發表講話。(圖片來源:JORGE BERN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7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岳劍清綜合報導)玻利維亞臨時總統艾尼茲(Jeanine Anez)9日在推特上宣佈,她經檢測後確診感染中共病毒。在此之前,玻利維亞內閣至少有7名官員也中招。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53歲的艾尼茲9日在推特發文表示,目前她狀況良好,將會自我隔離14天,之後會再進行一次檢測,隔離期間仍會持續工作。

艾尼茲是繼巴西總統博索納羅(Jair Bolsonaro)之後,第2位感染病毒的南美國家總統。

在艾尼茲確診之前,玻利維亞內閣至少有7名官員已經確診感染病毒,包括衛生部長羅卡(Eidy Roca)、礦業部長奧羅比薩(Jorge Fernando Oropeza)以及總統府事務部長努涅斯(Yerko Nunez)都接連感染病毒。

據悉,玻利維亞原定於5月舉行總統大選,但由於疫情爆發推延到9月6日。

玻利維亞約有1100萬人口,截至目前,該國累積確診近4.3萬人,其中有1500人死亡。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