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葉做菜撂倒全家 印度男楞說是「蔬菜」(圖)

【看中國2020年7月8日訊】敢不敢用大麻葉作菜?印度有戶人家就狠狠吃了一頓「大麻飯」,結果一家六口全數住院,所幸沒有人死亡。只因為近期收到友人送來的「蔬菜」就是大麻葉,這家人楞沒認出來就把它炒來吃了!

根據《印度時報》、《海灣新聞》報導,在印度北方邦卡瑙傑(Kannauj),1名菜販送給友人基肖爾(Naval Kishore)1包大麻葉,友人以為他是在開玩笑,因為裡面的東西看起來很像蔬菜葫蘆巴(Fenugreek),因此,他又把這包「蔬菜」轉送給了友人尼特什(Nitesh)。


大麻示意圖(圖片來源: pixabay)

雖然基肖爾已經轉告尼特什這包「蔬菜」是大麻,但尼特什也覺得朋友是在開玩笑,於是就直接拿來做飯了,結果全家人都被送進了醫院,所幸這家人全都沒出什麼大事兒。

警方事後找上贈送「蔬菜」的基肖爾(Naval Kishore)以及送他「蔬菜」的菜販,該名菜販稱,自己從頭到尾都沒開玩笑,是真的在販售大麻,警方也逮捕了用大麻用做菜的尼特什,並查扣了所有「沒吃完」的大麻,全案正在詳細追查。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