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洛磯隊數人染疫 外野手布萊克蒙也確診(圖)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科羅拉多洛磯隊外野手布萊克蒙,據傳接受檢測後,對武漢肺炎的檢測結果呈陽性反應。(圖片來源:Matthew Stockman/Getty Images)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科羅拉多洛磯隊外野手布萊克蒙,據傳接受檢測後,對武漢肺炎的檢測結果呈陽性反應。

據《中央社》引述《路透社》報導,布萊克蒙(Charlie Blackmon)是洛磯隊3名確診選手之一,但「丹佛郵報」(Denver Post)指出,其中僅一人出現中共病毒疾病常見症狀。

除了入選過4次明星賽的布萊克蒙,丹佛另有數名職業運動員確診染疫,職業美式足球NFL丹佛野馬(Denver Broncos)的米勒(Von Miller)就是其中之一,但他說自己在出現症狀後已完全康復。

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則因為確診,延誤返美時程。媒體報導,25歲的約基奇是無症狀感染者。

另外,MLB費城費城人隊也深陷疫情,共有7名選手、5名職員確診。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