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貴」車禍:藍寶堅尼追撞藍寶堅尼 冒起大量白煙(圖)


藍寶堅尼(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6月10日訊】6月7日新加坡發生一起超級豪車追撞超級豪車事件,兩輛同色、同款的藍寶堅尼Aventador S追尾相撞,相當罕見。事故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有網友表示,這大概是史上最「貴」的車禍了。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故發生於當地時間6月7日晚間6點45分,地點在,一輛藍寶堅尼Aventador S在三巴旺路轉彎處撞上另一輛Aventador S,遭撞的前車掀起了引擎蓋,並冒出陣陣白煙。

據悉,當時這兩輛超跑到了轉彎處時,因有行人正在過馬路,所以前方的車輛停車,但後方的車輛急煞不住,追撞到前車,所幸這起事故無人傷亡,隨後2輛超跑都被拖走。

在馬路上碰到藍寶堅尼並非常見,何況是兩輛同色同款的藍寶堅尼發生車禍,因此路過的人和車都停下來觀看這起不尋常的事故,並拿出手機拍照,照片上傳到社群網站引發不少網友討論,有網民表示:「看來在路上也到保持社交距離啊」

資料顯示,藍寶堅尼Aventador S的「基本車價」為新台幣2700萬起,價格對普通人來說根本是遙不可及。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