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不准學童回學校上課 直到疫苗問世(圖)


菲律賓穿防護服的工作人員(圖片來源:Ezra Acaya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9日訊】菲律賓教育部長布裡歐尼斯今天表示,在中共病毒疫苗問世之前,不准數千萬的菲國學童回學校上課,可能得採取電視授課方式。

據法廣報導,法國與韓國等國家因疫情獲控制,已恢復返校上課,但菲律賓當局認為風險太大。菲國總統杜特蒂上個月表示,為了遏止疫情擴散,即使學生無法畢業,也不能返校上學。

布裡歐尼斯(Leonor Briones)發表聲明說:「我們將遵從總統指令,延緩實體授課,直到疫苗問世。」

他說,學校預計8月底復課,但若有需要,老師將使用遠距教學方式,透過網路或電視授課

儘管很早就實施嚴格的封城措施,菲國每天仍有數以百計的新增確診病例,因此幾乎無民眾反對延緩實體授課。

菲國衛生部證實,8日新增8個死亡病例,以及579個新增確診病例。

累計菲律賓的確診病例總數達2萬2474例,死亡病例累計達1011例。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