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塵泛起的美國(圖)


6月1日,美國總統川普發布恢復「法律與秩序」的聲明。由於一起員警過度執法導致一名黑人死亡事件,此前幾晚美國多地發生了暴力事件。(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 /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7日訊】一起個別警察的過度執法,被扣上種族歧視的大帽子,引發美國多地遊行,某些人開啟了黑暗盛宴,多個大城市商店遭到洗劫,他們來了一把「悶聲大發財」。

一些左派政治精英,為其添油加火,並大力抨擊川普總統和美國價值,因為川普要求各州州長擔負起責任,調動各州國民衛隊,保證公共安全。川普還聲稱如果州長沒有盡職,他會出動軍隊。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夏聞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