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機載客半途接到丈夫噩耗 瞬間情緒失控(圖)


一名女司機載客半途接到丈夫噩耗,瞬間情緒失控。(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ORLANDO SIERR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5月27日訊】日前,新加坡一名女巴士司機在載客途中,突然接到來自馬來西亞家人的電話,得知丈夫去世噩耗,瞬間情緒失控停車下客,趴在方向盤上崩潰痛哭。這一幕被過路者拍攝並分享在社交媒體上,令無數網友唏噓哀嘆。

網名為「Malaysia Tamilan 2.0」的臉書用戶,在最新發布的視頻顯示,一輛巴士停靠路邊,車上乘客都已離開,只剩下身穿綠色制服的年輕女司機坐在駕駛座上抽泣。拍攝者上前詢問發生了什麼,並試圖安慰她,這讓女司機更為激動,單手掩面卻放聲大哭。

從其斷斷續續的話語中透露,女司機來自馬來西亞,運營途中接到家人電話,告訴她丈夫在老家離世的噩耗,這讓她瞬間情緒失控,導致無法繼續駕駛,只得緊急停靠路邊,並請求所有乘客下車,改搭後續巴士。

據瞭解,巴士上的乘客得知女司機的遭遇後,有人下車買了飲料遞上,安慰她振作面對。據悉,女司機在情緒安定一些後,致電家人瞭解詳情。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