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飛機墜毀都市居民區 一CEO奇蹟生還(組圖)


2020年5月22日,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的飛機在卡拉奇的一個居民區墜毀後,救援人員趕到現場。(圖片來源:RIZWAN TABASSUM/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5月22日訊】據巴基斯坦《黎明報》消息說,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發言人阿卜杜勒薩塔爾(Abdul Sattar)證實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一架飛機於5月22日在卡拉奇附近墜毀,並補充說,這架8303航班當時從拉合爾飛往卡拉奇,墜機事故現場位於有百萬人口的居民區。

報導稱,錄像顯示,客機失事現場冒出滾滾濃煙。救護車與救援人員抵達現場以幫助當地居民。初步判斷是技術原因導致,飛機著陸之前輪子沒能成功放下。

據美聯社報導,抵達墜機現場的卡拉奇市長表示機上107人無一生還。

不過,據巴基斯坦媒體Geo News最新消息稱,機上乘客之一的旁遮普銀行首席執行官扎法爾.馬蘇德(Zafar Masud)奇蹟般倖存下來,只受了輕傷。

報導稱,馬蘇德已被轉移至當地醫院,有消息稱他已經脫離危險。他給母親打了電話,告訴母親自己的健康狀況。醫院管理人員稱,馬蘇德的髖部和鎖骨都有骨折,他沒有被燒傷痕跡,只是有些擦傷。

另據印度英語電視臺「Times Now」最新消息稱,巴基斯坦失事客機「黑匣子」已經找到。


2020年5月22日,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的飛機在卡拉奇的一個居民區墜毀後,消防員在滅火。(圖片來源:RIZWAN TABASSUM/AFP via Getty Images)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