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麥特戴蒙大女兒染疫 最新病況曝光(圖)


美國好萊塢知名影星麥特戴蒙(Matt Damon)向媒體透露,他的大女兒亞曆克西婭(Alexia),先前曾經染上武漢肺炎,所幸日前已順利康復出院。圖片來源:Emma McIntyre/Getty Images/SiriusXM)

美國好萊塢知名影星麥特戴蒙Matt Damon)昨向媒體透露,自己住在紐約的大女兒亞曆克西婭(Alexia),先前曾經染上武漢肺炎,所幸日前已順利康復出院。

麥特戴蒙鬆了一口氣說,武漢肺炎在全球大流行初期,現年21歲的亞曆克西婭(Alexia)因身體不舒服到醫院就診,經篩檢後確診為武漢肺炎陽性,他透露:「這個病真的很可怕,由於旅遊禁令,我和家人目前仍被困在愛爾蘭首都都柏林郊區Dalkey」,至於女兒亞曆克西婭因染疫沒有同行。

麥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女兒亞曆克西婭因為正就讀大學,所以人在紐約,「她很早就和室友一起確診,且一齊度過了這個恐怖考驗」,所幸現在全家人都平安無事,不過麥特仍餘悸猶存說,他和妻子露西現在仍感到非常恐懼。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