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交所熟面孔 華爾街「愛因斯坦」確診中共肺炎(圖)


人稱華爾街「愛因斯坦」的紐交所交易員圖克曼(圖片來源:TIMOTHY A. CLAR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3月27日訊】紐約證券交易所(簡稱紐約證交所或紐交所)中媒體最愛取鏡的對象、人稱華爾街「愛因斯坦」的交易員圖克曼(Peter Tuchman),3月26日在社交平台上表示,他確診感染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

據《自由時報》報導,圖克曼擔任紐約證交所的股票交易員已有長達30年的時間。他因為有著與愛因斯坦極為神似的一頭白髮和小鬍子,而有華爾街「愛因斯坦」(Einstein of Wall Street)的稱號。他也因為豐富的即興表情與動作,成為美國媒體在紐交所中最愛的取鏡對象。

3月26日,他在Instagram帳號上發布了Corona Extra啤酒瓶和雙手合十的表情符號,宣布自己中鏢。

圖克曼在貼文中說,他的病毒檢測呈現陽性,正在努力與之對抗。他還表示,自己一生中從未感到如此不適,但好消息是沒有呼吸問題。

據路透社報導,紐交所目前已有至少2名場內交易員的病毒檢測呈現陽性。

 
 
 
 
 
 
 
 
 
 
 
 
 
 

Hi guys I just thought I’d let you know that I did test positive for corona I am battling it pretty hard never felt so sick in my life...Great team of doctors no breathing problems that’s a good thing all the other problems that’s a bad thing will get to the other side of this I’ll be in touch... soon ... send prayers

A post shared by Peter Tuchman (@einsteinofwallst) on Mar 26, 2020 at 7:10am PDT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