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爾獎得主、前芬蘭總統確診中共肺炎(圖)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前芬蘭總統阿赫蒂薩里被證實確診中共肺炎。(圖片來源:Joi Ito/Wikipedia/CC BY 2.0)

【看中国2020年3月24日讯】芬蘭廣播公司(YLE)3月24日報導,芬蘭總統辦公室證實,82歲的芬蘭前總統馬丁·阿赫蒂薩里(Martti Ahtisaari)被確診感染中共肺炎,這是一種由新型冠狀病毒引起的疾病。

3月23日,阿赫蒂薩里在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檢測中顯示呈現陽性反應。 

3月21日,芬蘭總統辦公室曾證實,阿赫蒂薩里妻子伊娃(Eeva Ahtisaari)經中共肺炎檢測呈現陽性反應,並稱她的狀況良好。 兩人都82歲。

阿赫蒂薩里曾在1994年至2000年期間擔任芬蘭第10任總統,因其在解決國際衝突方面的工作獲得2008年諾貝爾和平獎。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