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根時代官員警告:疫情將引爆金融危機(圖)
原文標題:「華爾街完了!」里根時代官員警告:武漢肺炎將引爆金融危機


里根時代官員警告:疫情將引爆金融危機。(圖片來源:eyetronic/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3月20日讯】美國前總統里根時代的行政管理和預算局(OMB)局長史塔克曼(David Stockman)3月19日警告,武漢肺炎疫情大流行,正曝露出市場投機買賣的風險以及不穩定的市場基本面,疫情最終將釀成一場金融危機

史塔克曼於《CNBC》財經節目表示:「華爾街完蛋了,疫情最終將釀成一場金融危機,人們總是妄想央行會一直提供支持,以為經濟能持續擴張成長,直到永遠...這完全是胡扯。」

報導指出,史塔克曼多年來一直預測市場將出現「史詩級暴跌」,因無法預測武漢肺炎疫情的走向。

史塔克曼預計,標普500指數將跌至1600點,較上月創下的高點下滑逾50%。他表示:「我們將會陷入衰退,且會持續頗長一段時間,新冠病毒嚴重衝擊了供應面。」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