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男高音陽臺開唱 網友感動到哭(視頻)

【看中國2020年3月19日訊】有一個世界知名男高音做鄰居有什麼好處?義大利因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義大利男高音而「封國」,在這一週的時間裏,義大利人展現出了他們樂觀的天性,許多人開始在自家陽臺、窗口唱歌。最近,居家隔離的馬爾基尼(Maurizio Marchini)也加入了演唱的行列,他在自家陽台上高歌一曲,讓鄰居大飽耳福,免費欣賞了一場高水準的演唱會。

一曲《公主徹夜未眠》在馬爾基尼家的陽台上響起,這是著名歌劇《圖蘭朵》中的名曲。這段視頻很快就在網路上爆紅,網友表示:「聽得我太感動了,義大利會更好的。」「謝謝你,你的歌聲讓我感動到流淚。」事後他謙虛的表示,因為現在很多人正在受苦,所以想用音樂給大家打氣。他期待疫情盡快過去。


在陽臺高歌的義大利人(圖片來源:Youtube)


在陽臺高歌的義大利人(圖片來源:Youtube)

到目前為止,義大利死亡病例為2503人,確診人數為31506人,是受到中共肺炎打擊最嚴重的歐洲國家。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