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福建男子曼谷墜樓 疑感染中共肺炎無人敢運屍(組圖)


為防中共肺炎,泰國民眾戴口罩上街。(圖片來源:LILLIAN SUWANRUMPH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3月15日訊】3月13日,一名中國男子從曼谷一家酒店6樓墜落,當場死亡,當地警方和救援隊懷疑死者已經感染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一時間不敢搬運死者屍體。

據泰媒報導,死者為中國籍男子,年齡39歲,身穿黑色T恤、黑色短褲,約在3月5日獨自前來,僅在這家酒店登記入住1天,居住在6樓。經檢查,周圍有許多玻璃碎片散落在地板上,且6樓某房間的玻璃破碎,在2樓的陽台上還發現了血跡。

警方對死者的房間進行檢查時,發現房間內有很多口罩,在地板上還發現一部壞掉的手機。由於死者來自被疫情影響的中國福建,因此警方需協調疾病控制廳人員檢查現場。據居住在事發地附近的目擊者透露,事發前他站在酒店對面聽到了幾次東西碰撞玻璃的聲音,環顧四周又沒發現什麼異常。過了一會看到酒店的玻璃與黑色物體從樓上掉落,跑近一看才發現是個人,於是通知了警方。

因為當前尚無防疫設備,如果死者感染了中共肺炎,則會存在風險,這使得救援隊不知道該如何處置。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