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感動 台口罩廠拚產量 員工忍噪音日夜趕工(圖)


桃園康匠製造總經理表示,資深員工每日忍受噪音及製作口罩的腰酸背痛,表示希望能夠幫到每一個人。(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3月9日訊】中共肺炎疫情蔓延,全世界口罩都陷入短缺,然而台灣政府與民間業者組成「口罩國家隊」,日夜趕工持續推進到日產1000萬片口罩的目標。而桃園康匠製造在「口罩國家隊」的60條口罩生產線就佔10條,總經理陳勇志強調:「政府在撐,我們也在撐,共體時艱大家一起努力。」資深員工也每日忍受噪音及製作口罩的腰酸背痛,表示希望能夠幫到每一個人。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於充滿機器噪音的廠區內24小時輪班生產著口罩,在旁人看起來很辛苦的工作,康匠的資深員工阿雪卻不喊累,並說:「有聲音就代表機器有在動,所以我很喜歡。」雖然公司有派發耳塞,但是員工為求溝通流暢,索性不戴耳塞而直接工作,為的就是要拚出口罩產量。

不過在充滿噪音且高壓的環境下連續工作,難免壓力備增,陳勇志表示,他為了不讓員工壓力太大,都會用關心、幽默風格來跟員工互動,他坦言:「我緊張我情緒不好,或者是說我呈現疲累的樣子,其實要嘛他們心疼,要嘛他們感受到我的緊張,比我還緊張,緊張不一定是好事。」

陳勇志提到,他看到很多人還在排隊購買口罩,會認為「我們能做、我們還在做、我們一直在努力做,但我們卻知道,我們還沒做到」,在這樣的龐大壓力之下,也有員工因此崩潰大哭。

而為了求原料不斷貨,陳勇志親力親為,他強調,全世界就只有台灣,口罩5塊、一週2片,這絕對是很幸福的,因為很多國家一片200元還買不到,而員工的努力在他眼中則是一份「社會貢獻」,「大家都是一根柱子,而柱子都願意撐著」,在這波疫情下,「台灣打出很漂亮的一戰,這一戰也讓台灣世界成名」。

相關新聞如下:
分析日韓防疫漏洞 韓媒大讚臺灣
臺日大不同 日媒稱日本要向臺灣學習防疫措施
保護公民利益典範 美國頂尖醫學期刊大讚臺灣防疫
防疫作戰領先全球 蘇貞昌:臺灣展現實力、好素養
法媒大讚「臺灣是對抗中共肺炎典範」
CNN讚譽臺灣是防疫模範生 全球該學的亞洲10堂課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