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疫情升溫 法、德、西旅遊警示提升至第二級(組圖)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7)日宣布,法國、德國、西班牙旅遊疫情提升至第二級「警示」。圖為法國巴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歐洲是備受國人喜愛的旅遊地點,因應目前歐洲地區新冠肺炎疫情的疫情狀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7)日宣布,法國、德國、西班牙旅遊疫情提升至第二級「警示(Alert)」,外交部也宣布,因應這些國家目前的疫情況狀,相應調整法、徳、西的旅遊警示提升至黃色警示,近期計畫前往歐洲的民眾可加以留意。


即日起,從法國、德國、西班牙等三個國家入境的民眾,應落實14天自主健康管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基於法國、德國及西班牙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病例快速上升,基於國人前往該法、德、西當地具感染風險,即日起將法國、德國、西班牙的旅遊疫情提升至第二級「警示」,加強預警,民眾前往當地應採取加強防護措施,此外,從這三個國家入境的民眾,應落實14天自主健康管理。外交部也宣布,將法國、德國、西班牙旅遊警示提升至黃色警示,民眾特別注意旅遊安全並檢討應否前往。


歐洲地區疫情升溫,民眾特別注意旅遊安全並檢討應否前往。圖為西班牙廣場。(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基於歐洲地區疫情升溫,近期旅客如欲取消法、徳、西的旅遊行程,根據觀光局日前公布的旅遊疫情等級退費原則,疫情第二級旅遊地區,依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第15條辦理退費,旅遊費用扣除必要費用(包含行政規費等)後,餘額退還,此外,解約方應再額外補償他方,但金額最高不可超過旅遊費用的5%。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