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出現1新冠病毒死亡病例 歐洲首例(圖)


法國衛生部長布讚(圖片來源:LUCAS BARIOULET/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2月15日訊】法國星期六(2月15日)宣布,一位80歲的中國遊客因肺炎新型冠狀病毒而死亡。

這是亞洲之外出現的首例死亡病例。

法國衛生部長布讚(Agnes Buzyn)說,她是星期五晚間被告知這一消息的,這名患者從1月25號以來就一直在法國住院治療。

美聯社的報導說,這名感染了COVID-19新冠病毒(又稱中共病毒,COVID-19)的患者來自湖北,1月16日抵達法國,在住院期間曾接受了嚴格的隔離檢疫。

在此之前,中國大陸之外的死亡病例僅出現在菲律賓、香港和日本。

歐洲目前有46起感染病例,遍及9個國家,其中德國最多,達16例。

中國星期六宣布,前一天新增死亡病例143例,此外,截至2月14日累計確診病例已達到56873例,累計死亡病例1523例。

原標題:法國出現1新冠病毒死亡病例 系亞洲之外首例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