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中國人買空世界10大城市的口罩?(組圖)


圖為肯尼亞華人捐贈數千箱醫用物資並包機運送回中國。(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看中國2020年2月9日訊】隨著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擴大,中國各大城市的口罩及防疫物資已嚴重缺乏,有中國旅遊達人在微博爆料稱,世界10大城市的防疫物資,包含口罩在內,都已被中國人「買空」。

近日,在臺灣臉書及大陸微博上都流傳了一段影片,內容稱中國一家航空公司受到海外中國民眾請託,特地以包機形式受理中國民眾欲遞送到中國的物資,空姐、空少們在每個座位擺放2只裝有口罩、防護衣的紙箱,並用膠帶將紙箱固定在座椅手把,接著飛機升空返回中國。經查證,此段影片為肯尼亞華人捐贈數千箱醫用物資,搭乘南航班機運回中國的影片。

認證為旅遊達人帳號「5555幸福」,以及微博認證帳號「顧彬彬-資深文旅人」均發帖指出,「這樣的航班,已經不是第一次,很多類似的航班早前也曾默默的將大量物資運抵國內。」並貼出空姐搬運物資的照片。


圖為肯尼亞華人捐贈數千箱醫用物資並包機運送回中國。(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微博認證帳號「顧彬彬-資深文旅人」發帖證實此事。(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文章還稱,「一些相關的防護物資,短短時間內,墨爾本買空了、洛杉磯買空了、溫哥華買空了、巴黎買空了、東京買空了、吉隆坡買空了、雅加達買空了、曼谷買空了、柏林買空了、倫敦買空了」,就連「傳統上只有能力接受捐助的非洲大陸」,也被中國人動員其資源支援中國。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