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一護士爆料:中共肺炎無藥可治(圖/視頻)


網路上流傳護士爆料的視頻顯示,「中共肺炎」無藥可治。(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1月31日訊】中國大陸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又稱:中共肺炎)疫情非常嚴重,目前依然持續不斷蔓延。由於中共當局提供的信息資料不透明,無法確認其真實性;全球其他國家確診病例已經增至126例。網路上流傳護士爆料的視頻顯示,「中共肺炎」無藥可治。

1月30日,有網友在社交媒體Youtube上分享了一視頻。其中一名吉林省護士呼籲民眾沒事千萬不要出門,不要出去接觸任何人。還介紹了一些預防「中共肺炎」的方法。她說,現在目前是「中共肺炎」高峰期,也是爆發期,形勢特別特別嚴峻。

另一名護士說,武漢出不去,各大醫院已經全部人滿為患。「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是根本無藥可治,只能依靠自身的免疫力挺過病毒期才可以。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