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法國確診第6例中共肺炎病例(圖)


法國目前發現了3例「中共肺炎」病例,不僅是法國首次,也是歐洲首次確診「中共肺炎」病例。(圖片來源:MARTIN BUREAU/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月31日訊】據英國路透社1月30日報導,法國衛生部官員宣布,法國境內確診2019年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又稱:中共肺炎)第6例病例。

法國廣播電台1月25日報導,1月24日晚,法國衛生部宣布法國境內確診2名「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患者,其中一名患者來自巴黎,在巴黎18區的比莎醫院住院進行隔離治療,患者曾經去過中國大陸。另一名患者是來自波爾多。這名「中共肺炎」患者是一名48歲法籍華裔男子,他目前在波爾多大學醫院被隔離治療。

法國衛生部1月24日晚間11時發出新聞稿稱,法國確診第3例「中共肺炎」病例,是上述來自巴黎「中共肺炎」患者的家屬,目前已在醫院進行隔離治療。

1月28日,法國確診第4例病例。1月29日出現第5例。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