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友拍攝的疫情視頻(圖/視頻)


武漢華南海鮮批發市場因「中共肺炎」爆發而休市。(圖片來源:NOEL CELIS/AFP/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0年1月24日讯】1月23日凌晨2時左右,《長江日報》發布了武漢市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又稱:中共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的第1號《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通告宣布:自2020年1月23日10時起,武漢市城市公交、地鐵、輪渡、長途客運暫停運營;如果沒有特殊原因,市民不要離開武漢,暫時關閉機場、火車站離開武漢通道。恢復正常營運時間另行通告。

北京當局對武漢採取封城的措施,引起各界關注。也有質疑武漢封城的作法是否真正有效控制「中共肺炎」疫情。

1月23日,武漢附近的黃岡、鄂州和赤壁官方也相繼宣布封城,當地城市公共運輸、農村客運、省縣級客運都暫時停止營運。

以下是大陸網友拍攝的「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視頻。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