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3Q哥陳柏惟一舉擊敗國民黨顏寬恒(圖)


陳柏惟在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中,以黑馬之姿一舉擊敗強勁的對手顏寬恒。(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1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雖然2020總統副總統大選,以及立委選舉的開票結果尚未出爐,可是各地區陸續出現候選人自行宣布當選。

在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中,投入台中市第2選舉區競選立委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11日晚間自行宣布敗選。民進黨與台灣基進黨聯合推薦的「3Q哥」陳柏惟,為台灣基進黨奪下第一席立委。

陳柏惟以黑馬之姿一舉擊敗強勁的對手顏寬恒,此仗正意味著打敗了長期占據海線的顏家在地勢力。兩人早前的立委之爭,亦被稱作「3Q哥戰消波塊」。

目前,台中市第2選區(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的開票結果為:陳柏惟得票數34364,得票率51.67%;顏寬恒的得票數32147,得票率48.33%。

(正確當選名單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本文留言

作者盧乙欣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