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最後一條限制消費令已撤銷(圖)


王思聰(圖片來源:Wang Sicong on the press 2015/WIKI/CC BY-SA)

【看中國2019年12月27日訊】據最新消息,北京二中院對王思聰發布的限制消費令已經撤銷。

據《第一財經日報》報導,王思聰的最後一條限制消費令已撤銷。12月26日,中國執行信息公開網上已查詢不到相關信息,而12月25日仍可在該網站上查到該條限制消費令。

此外,12月24日下午,上海市靜安區法院於11月21日對王思聰發布的3條限制消費令也已經撤銷。

據悉,中國富二代王思聰是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生子,卻在日前爆出涉嫌欠債,被列入失信名單,並被法院祭出限制消費令,被追討1.5億元人民幣。

12月24日上午,北京二中院通報王思聰的被執行案已經和解,目前王思聰已履行和解協議的首筆款項5000萬元人民幣。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