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鈞政經:中國全面封殺P2P網貸的內幕


未來將有越來越多的省份,定P2P網貸業務為違法違規。(圖片來源:Fotolia)

【看中國2019年12月25日訊】已有河北、湖南、山東、重慶、四川等地宣布取締轄內全部P2P網貸業務。未來將有越來越多的省份,定P2P網貸業務為違法違規,然後全部關閉清算。

P2P網貸淪為一個資金池轉動的龐氏騙局,都是後面投資者的本金支付前面投資者的利息,一旦全面封殺意味著又有不少投資者會血本無歸。

官方規定:在警方偵辦、法院受理非法吸收公眾存款、集資詐騙案件的過程中,地方政府只負責組織協調工作,而不能採取財政撥款的方式彌補非法集資造成的損失。參與者的利益不受法律保護,經法院執行、集資者(P2P網貸平臺)仍不能清退集資款的,應由參與人自行承擔損失,而不能要求有關部門代償。

有何內幕?請看視頻

本文留言

作者天鈞政經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