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房子年齡與旺衰的關係到底有多大?(組圖)

作者:鄭偉建博士  2019-11-24 07:00 桌面版 简体 打賞 0
    小字

房子年齡與旺衰的關係到底有多大?
屋宅自身的格局和周邊環境同樣對屋宅的旺衰帶來嚴重影響。(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很多老屋宅發生過許多風水方面的故事,比如北京的故宮,曾經千奇百怪的故事仍然在民間流傳。屋宅的年齡與屋宅的旺衰有相當大的關係。曾經說過,無論你住的是自己購買的房子還是租房,房子旺不旺,首先你要檢視的是屋宅的年齡。

上下四方為宇,古往今來為宙,宇和宙分別是指空間和時間。人生只是宇宙中的一部分,而且是極其渺小的一部分,時間的碾輪推送著我們不斷向前,我們所居住的星球就是這樣的一個時間大輪子。木星環繞太陽一周約十二年,土星環繞太陽一周約三十年。木星與土星大約二十年會合一次,兩大星球的會合,會以我們意識不到的方式對我們施加種種影響。

人生如此般的渺小,而我們的先賢們居然能夠窺知無限宇宙之真理,並創造了偉大的「三元九運」的時空劃分方法。所以位理學以二十年來劃分一個元運。

三元九運,又名「洛書運」,是古人運用洛書的原理,劃分大時間的方法。古人把20年劃分為一運,三個20年也就是三運形成一元。分別是:三元:上元、中元、下元;上元:一運、二運、三運;中元:四運、五運、六運;下元:七運、八運、九運。「三元九運」以每五百四十年為一個大元,每一百八十年為一個正元,每一個正元又可分為三個單元,分別是上、中、下三元,每一元又可分三個運。

在不同的元運時間的變化之中,相同的空間會有不一樣的氣場變化;在相同的元運時間中,不同的空間會有不一樣的氣場變化。歸納如下:

上元

第一運:1864年--1883年歸一方坎水。

第二運:1884年--1903年歸二方坤土。

第三運:1904年--1923年歸三方震木。

中元

第四運:1924年--1943年歸四方巽木。

第五運:1944年--1963年歸五方中土。

第六運:1964年--1983年歸六方干金。

下元

第七運:1984年--2003年歸七方兌金。

第八運:2004年--2023年歸八方艮土。

第九運:2024年--2043年歸九方離火。

在過去1984~2003年行七運,由2004開始,進入20年的八運之中。八運過去,由2024年開始,地球進入九運。

明白了三元九運,我們就知道,凡是在1984年--2003年建造的房子就是七運屋,推而廣之,在1984年--1964年建造的房子為六運屋。而在2004年--2023年建造的房子則為八運屋。朋友,你目前住的房子是不是八運的房子呢?

目前正處於八運的時候,掌管八運的八白星稱為「當令星」。在這20年當中,八白星所飛到的方位,稱為當時得令,你能夠追蹤到八白星的飛伏,吸納這粒大財星的磁場,自然可以當時得令,富不可當。因此,8的數位所以吉利,不僅僅意味著「發」,更重要的是,在八運當中,凡8的數位都代表當時得令。

房子年齡與旺衰的關係到底有多大?
凡是在1984年--2003年建造的房子就是七運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特別提醒:

屋宅的年齡與屋宅的旺衰有相當大的關係,但是這不是絕對的,屋宅年齡與旺衰存在這辯證關係。

屋宅的風水不是固定不動,而是流動不息的,就好像風永遠都吹著,水永遠都流著,永無開始,永無結束。所以說風水的影響是流變的,飄忽而又順從的。不同方位在相同的時間有著不同的吉兇,不同時間在相同的方位也有著不同的吉兇。常言說:「風水輪流轉」,意即是指風水上的吉兇絕對的帶有時間性,吉和兇是有條件的存在著,或說是相對存在著的。

屋宅自身的格局和周邊環境同樣對屋宅的旺衰帶來嚴重影響。舉例來說:如果屋宅缺角、如果屋宅兩門相對、如果屋宅周邊有高壓線、高架橋等,那麼,盡管是當運的屋宅,煞氣仍然很重。

如果你覺得財運不佳,婚姻不好,那麼建議你調理。記住: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責任編輯: 雲淡風輕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看中國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本文短網址: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分享到:

看完那這篇文章覺得

評論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