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為掩蓋活摘器官 中共精心偽造器官移植數據(圖)


器官移植(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1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中共被指長期、有組織地強迫摘取國民器官,每年獲利10億美元。中共稱,其器官移植的供體來自自願捐贈,但是,11月14日在BMC Medical Ethics雜誌上發表的一份最新報告反駁了中共的說法,指責中國(中共)在「殺害事件不斷發生」時,「系統地偽造和操縱官方器官移植數據集」。

據福布斯11月16日報導,今年6月,在倫敦的中國法庭發現了包括法輪功學員和維吾爾族穆斯林在內的中國囚犯被「強迫摘取器官」的證據。法庭的最終判決得出結論:「這種強迫器官的採集在整個中國已經進行了多年,(並且)法庭沒有證據表明與中國移植業有關的重要基礎設施已經拆除。」

中共決心抵制隨著強摘器官細節暴露,而日益加劇的國際呼聲。但是,這份最新報告對中共所說的改革主張提出了質疑,揭露了中共估計的移植數量與其官方統計數據之間的實質性差異。

中國聲稱,其改革的努力可追溯到2010年,該系統採用了新的自願捐獻的制度,完全取締了強迫從死囚犯身上摘取器官的做法。

BMC的報告分析後得出結論:事實並非如此,中國「是在人為地編造器官移植捐贈數據」。中國器官收集系統中剩餘的可信度「被侵犯」,而這些改革實際上是繼續強摘器官的「面具」。

換句話說,幾乎沒有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