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港生周梓樂墜樓同一公屋 又驚傳少女墜樓身亡(組圖)


17日香港警察與「反送中」民眾在香港理工大學對峙。(圖片來源:看中國/龐大偉)

【看中國2019年11月17日訊】自本月4日傳出香港科技大學學生周梓樂在新界西貢區將軍澳市的公共屋屯「尚德邨」停車場離奇墜樓不治後,17日再驚傳尚德邨的尚禮樓又有少女墜樓身亡。

綜合港媒報導,17日上午11時許,一名黃姓17歲少女從尚禮樓的天台墜下,並倒卧於地面,有住戶聽聞巨響後報警求助。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後經檢查,證實黃女當場死亡。而警方則表示,在現場沒有發現遺書,港警經初步調查,認為事件「無可疑」,死者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香港自6月「反送中」抗爭開始,不斷傳出市民失蹤、死亡的消息,對於香港浮屍突然增多、墜樓的離奇命案也陡增,外界不禁產生質疑,但港警卻一概聲稱「無可疑」。值得一提的是,此類事件在9月5日至6日達到高潮,21小時內出現6起墜樓1起上吊事件。

此前,13日晚間10時33分,有民眾在荃灣葵涌勝耀街的嘉里物流中心對面,發現一名黑衣青年倒在地上,疑似遭砍後被丟下樓,肚皮明顯印有地磚痕跡,救護員到場時已無呼吸、心跳,手腳明顯骨折。而警方稱此事件為「單純墜樓」,但網友普遍質疑這是警方打死示威者後再製造「二次死亡」。


救護員到場時傷者已失去呼吸心跳。(圖片來源:反送中核實資訊)

目前多名網友發起要求嘉里物流中心公布大廈外的監視錄影器影片,同時也在廣徵附近的行車紀錄器畫面。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