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迎娶單親媽 一個舉動讓全場灑淚(圖)


婚禮現場(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9年11月13日訊】近日在臉書粉絲專頁《泰國清邁像》上,一張結婚現場照片,惹哭了無數網民。

畫面中,一名穿著西裝的帥氣男子,在一名大約10歲左右的女孩面前單膝跪下,女孩臉上綻放開心的笑容,而旁邊一名穿著白色婚紗的漂亮女生卻在不停抹眼淚。

看到這,大家可不要誤會那個男子是在向10歲女孩跪地求婚哦。

原來,那位穿著白色婚紗的才是新娘。新娘是一名單親媽媽,照片上那位笑容燦爛的小女孩就是她的寶貝女兒。

婚禮上,新郎做出了一個讓人意外的舉動,他「單膝跪地的對象竟不是新娘」,而是新娘的女兒。

他對女孩說,「請求你將媽媽交給我,我承諾會扛下照顧你們倆人的這個責任。」

聽到這句深情的告白,新娘子被感動的哭了出來,在場的人也紛紛淚灑現場。

雖然不清楚這張照片的拍攝地點和時間,但相片上傳後,很多網友按讚和留言,網友們紛紛表示「好感動」、「愛烏及屋的好男人」、「愛是由心開始,無限延伸」、「滿滿的愛從這張相片可以看得到」、「媽媽運氣太好了,祝他們永遠幸福!」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