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男子闖幼兒園噴氫氧化鈉液體 傷54人

【看中國2019年11月12日訊】11月11日,大陸雲南開遠市一名男子,闖進開遠市一間幼兒園,把自製的高腐蝕性「氫氧化鈉」液體,噴向幼兒園師生,至少有54人被灼傷,分別是51名學童,3名老師,他們都緊急送醫治療。

大陸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昨天下午15時35分許,這名男子可能是剪斷幼兒園鐵絲網後,攀爬進入幼兒園,再噴灑自製的氫氧化鈉液體的。

據悉,涉事的幼兒園是開遠市東城幼兒園,有3名教師、51名學生被氫氧化鈉液體灼傷,被送進醫院救治。其中輕度症狀48人、中度症狀4人、重度症狀2人。

23歲的犯罪嫌疑人孔某涵是開遠市人,無業。他從網上購買和製作氫氧化鈉液體,用噴霧器噴向幼兒園師生。

16時10分,孔某涵在幼兒園後山被抓。

對上述案件,不少網民跟帖表達觀點:「太喪失人性,太可怕了!」

網友「新香耶青」說:「狠毒扭曲的心態!無辜的孩子們除了要忍受肉體之痛,也留下一輩子的陰影和皮膚的傷疤。」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