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總統的一個坐姿 竟然使他成為網紅(組圖)

 
印度尼西亞總統佐科(左),最近因為一個「高難度的獨特坐姿」使他在社交網路上爆紅!圖右為:印度尼西亞副總統馬魯夫·阿敏。(圖片來源: ADEK BERRY/AFP via Getty Images)

印度尼西亞總統佐科最近因為一個「高難度的獨特坐姿」使他在社交網路上爆紅!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印尼頻道(CNN Indonesia)介紹,印度總統佐科因為這個特別的坐姿,吸引了全球網民爭相模仿,不少網友在社群媒體標註#JokowiChallenge,發起挑戰。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Indonesia)的印尼頻道介紹,這張照片是當地時間2019年10月23日,地點在雅加達默迪卡宮的台階上所拍攝的,剛好是佐科在公布2019-2024年任期印尼新內閣名單的同一天,印度尼西亞總統佐科的身旁還坐著副總統馬魯夫·阿敏。


這張照片是當地時間2019年10月23日,地點在雅加達默迪卡宮的台階上所拍攝。(圖片來源: ADEK BERRY/AFP via Getty Images)

據悉,宣誓就職連任印尼總統第三天的佐科,當日共任命了包括34名部長、總統辦公廳主任、內閣秘書、投資協調委員會主席等在內的新一屆內閣成員。由媒體曝光的照片可見:印度總統佐科坐在階梯上,雙腿交叉呈X型,腳尖相互觸碰,腳掌實打實地貼地,看起來「很不簡單」,引發民眾的熱議。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印尼頻道(CNN Indonesia)報導中指稱,許多網友懷疑佐科是如何做到的,因為這樣的姿勢不是太容易能達到,只有習慣於這種坐姿並且身體柔軟的人才能做得到,且如果方法不得當,刻意想要做出這樣的姿勢,還可能導致腳踝扭傷。

這一高難度動作,隨後在社交媒體上引發網友熱議和爭相模仿,許多網友在看了佐科的「特殊」坐姿後,也躍躍欲試,不少人在推特上發起了挑戰活動,有網友還在帖文中加入標籤#挑戰佐科(#JokowiChallenge)和#交叉腿挑戰(#ChallengeDudukSilang)以及#像我的總統一樣坐(#JokowiChallenge和#SitLikeMyPresident)等話題。

 
 
 
 
 
 
 
 
 
 
 
 
 
 

Ok siapa yg bisa duduk ala pak dhe Jokowi posting di IG Kalian dan Tag saya @anjasmara dan pakai Hastag “ #sitlikemypresident ” Buat 3 orang yg ber untung akan dapat hadiah Tshirt Anak Yoga Jaman Now dari saya. Saya tunggu sampai tgl 26 oktober 2019 18.00wib. Pemenang ya nanti akan saya umum Kan hari minggu jam 12 siang di IG saya #pakdhe #jokowichallenge #jokowiasana #jokowipose #yoga #challange #anjasmara #yogawithanjas #yogawithanjasmara

Anjasmara(@anjasmara)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10月 月 23 日 下午 6:29 張貼

有人成功,也有不少人失敗,畢竟這個姿勢還不是個太容易完成,如果平常沒有柔軟度的練習,可能很難達到。據悉,當地知名電視明星Anjasmara就成功完成這項挑戰,並把照片PO網。他說,自己能夠成功,完全是得益於平時有勤練瑜伽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