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政界人士與黃之峰合照 中國表不滿(圖)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在臉書上貼出他與泰國反對黨「新未來黨」領袖節朗勒吉的合照。(圖片來源:黃之峰推特截圖)

【看中國2019年10月12日訊】據美國之音報導,香港長達4個多月的反送中抗爭行動主要由年輕的活動人士領導,他們擔心北京不斷侵蝕香港人的權利與自由。本月稍早,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在臉書上貼出他與泰國反對黨「新未來黨」領袖節朗勒吉的合照。

黃之鋒10月5日在香港的一場Open Future Festival會議上演講時與節朗勒吉會面。由經濟學人雜誌主辦的這場活動重點是香港持續中的爭取民主運動。

黃之鋒發推說「在強硬的專制政權壓迫下,我們團結一心」。推文中附上他與節朗勒吉的合照

節朗勒吉在臉書上發文說,「我一直支持人們有和平的自我表達權利。我希望看到香港的情況得到解決。」

中國駐曼谷大使館10月10日發布聲明,對泰國政界人士支持香港反政府抗議活動者表示不滿。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