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正直播開戰新聞 兒子突入畫 媽媽尷尬了(圖)


女主播正在做直播,兒子突然闖進來。(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0月12日訊】電視主播們在做直播時,偶爾會發生一些小意外。美國某電視臺一名女主播在播報土耳其向北部敘利亞發動軍事行動的突發新聞時,其幾歲大的孩子突然闖入直播室,還伸出小手摸自己的媽媽。女主播面露尷尬,不得不暫停播報,引來網民議論。

視頻畫面顯示,這名女主播正在播報新聞,她身穿黃色衣服的孩子突然出現在電視畫面右下角,還突然伸出小手,摸了摸自己的媽媽。這時主播面露尷尬,不得不暫時停止播報,一邊阻攔孩子一邊道歉說:不好意思,我的孩子在這裡。

而導播見狀立即切換畫面,女主播則繼續用畫外音播報新聞。

待畫面轉回演播室,小男孩已經離開,女主播一人繼續完成播報任務。

對此,雖然有部分網民表示能體諒在職媽媽的難處,但也有網民認為:

「管理混亂,孩子怎麼能帶進電視臺直播間?!」

「直播廳的安保工作有漏洞,孩子怎麼跑進去的?」

「帶小孩來上班可以理解,但不能在直播現場,太不專業!」

「專業態度問題,直播現場是不能有外人的,帶小孩來上班可以理解,但是不應該影響正常工作,如果一定要帶娃可以請假。」

「有些工種可以一邊帶小孩一邊工作,但有些工種是不適合的,帶小孩會嚴重影響工作。而且你做的是新聞工作,需要非常嚴肅認真的,一分神就會出錯。電視臺居然可以讓工作人員帶小孩來上班,而且還讓孩子闖入直播室?!太不專業了!」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