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閱兵露餡了? 彩車被曝全靠學生躲車底推車(圖)


有網民爆料稱,大閱兵的彩車下躲著1700名大學生。(推特截圖)

【看中國2019年10月5日訊】中共耗巨資於10月1日在北京舉辦的大閱兵,其中有70組彩車緩緩而行。在看過央視直播後,很多人以為這些花車是由司機駕駛。但日前有網民爆料說,彩車實際上是靠人力推進1700多名大學生躲在車底,用人力推車。網民嘲諷稱「土鱉式閱兵」。

日前,有網民爆料說:十一遊行的花車雖然是電動的,但官方怕動力出故障,為防萬一,專門配備了1700多名大學生躲在車底人力推車。

爆料者稱,這群大學生在滿是灰塵、高溫、噪音的環境下,訓練了好久。也有網民披露,陝西的花車雖然投入巨資,卻時好時壞。

消息曝光後,網民議論紛紛:

「開眼了!這是不是傳說中的人工智慧?」

「用電動車怕出故障,所以用土辦法。不管用什麼,都是土鱉式的閱兵。」

「香港學生上街拉人鏈,為自由!大陸學生上街拉花車,當馬牛!」

「都9102了,居然有這種事?」

「用錯詞了,不是人工智慧,是人肉發動機。」

「真是開眼了!省油啊!還有小粉紅自豪!車裡面參加閱兵!」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